我一生致力於找到一台最好用最傻瓜的相機,榛果常在我要買相機挑剔發色時,淡淡說一句:「那個修一下就行啦!」我都沒聽進去,因為我這人既老派又痛恨改變><~所以就一直過著相機原圖輸出的日子;我以前用富士的傻瓜相機,夢寐以求的是國際的LX3類單,都是明豔到不行的色彩,跟我做作的本性非常相配。但近期各家發色都越來越灰,包括富士、也包括我買的LX7><~~看了真是令人心情低落,也不能拍什麼照都調成正片風格,所以就只能作著去上攝影課然後買單眼的夢,很不甘心的用著LX7 (榛果說為什麼要為了相機色彩不合意去上攝影課呢?為什麼不修圖就好呢?為什麼妳每件事都要用搞得很大的處理手法呢?不要問我,我也不知道XD)。

好吧!其實我就是懶,學新東西對於我這種年事已高的人來說,都是一項複雜的挑戰;最近在我致力多年終於把榛果正式推入娃坑的時間點,她也正式的讓我愛上了修圖軟體「光影魔術手」,我算是有回報她了XDDDDD;我會愛上的原因就是它的介面頭腦簡單到不行,根本不必學就會用,符合我不喜歡動腦的個性,我就把我之前拍的娃照都拿出來修一修><~效果直逼單眼啊!(但照片背景太亂就以後再想辦法XD)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pullip的型號是Bonita,西班牙語「美人」的意思,而她的臉妝也真的很搶眼,就算一開始並不打算接她,逛來逛去也很容易被她吸引住眼光,她的臉蛋就是標準美女,妝有點濃,但男人喜歡這種的~(我也喜歡XDDD)。因為她在我眼中特色不強,我一直沒把她列入待接名單,直到有一天我看到有Bonita的二手娃出售,我本來就覺得她的捲髮很麻煩,想說若買了我就拆掉頭髮換一頂,臉妝跟瞳片我倒是不想動,而這個二手娃就已經換掉頭髮,並且素體也換成OB素體,我一直想要把娃娃換ob看看,現在就有現成的,當然就不要自己動手了XDDD

這是原設計官方圖bonita10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次把yeolume第二款「黑莓」接回家後,取名美眉,真是讓我心滿意足,她的質料雖然不算太好,但一亮相風靡了我的朋友圈,我覺得五款設計圖中她是我唯一愛上的一款,不是沒道理的;而第一款「葡萄」是我一向不喜歡的平淡長相,本來覺得我絕對不可能買;但是用很佛心的價格接回美眉後,同一個賣家又要出售葡萄,價格同樣很低,跟他交易的印象很好,因為他的娃都很乾淨品相很好,看得出他也有打理過,所以雖然他也列出了葡萄的一些品質缺點,我還是很有信心,就又買了。

她是葡萄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年時,pullip公司官網突然推出了新商品的廣告,說是「pullip未來的女兒yeolume」,一個十歲的小女孩........一開始先是讓大家看到新娃娃的頭頂,接著是腳、然後是全身背面,每隔一週亮相一個部份,到最後才讓新娃娃的面貌完整呈現在大家面前;這算是很有趣的廣告手法,但算不算高招則另當別論,有些人當然是被搔到心癢癢,但憑良心說,yeolume製作不算精良,靠的是整體的可愛感,重要的臉不亮相,放其他地方的照片等於是自曝其短~~像有很多人,包括我在內,看到她居然是軟膠身體不是關節素體,當場興趣就被潑了一盆冷水,心想應該是不會買了。

images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最近寫稿寫到快瘋掉,就也拚命拍娃娃,雖然沒辦法走出門外拍....真是一種宣洩啊!Rose的原型是面黃肌瘦的阿拉丁小佩~ http://ambereny.pixnet.net/blog/post/148367418 ,但是妝感一重,就變得很時尚,我給她這次搭了一頂爭議性頗強的假髮XD,雖然有人說枯黃,我還是很喜歡XDDDD

1496637_3756734613634_1972356648_n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說小佩娃娃 (pullip) 是大美女,令人景仰跟欣賞她的出眾美貌,那同樣由PULLIP公司推出的另一個系列娃娃「DAL」,則是讓人想亂捏她的臉,會疼入內心的可愛小女孩,美貌不及小佩,但耐看度絕對不輸!我其實也常常有愛上的DAL,但我不想再給自己多挖一個娃坑><~~因此過去幾年我都防守得很好!直到遇見這個娃娃!

21312143131057_55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Firestorm_Andy_Banner_5x7_1383991628  

要說「風暴」之前,先說「寒戰」~一個月前我看到「風暴」的預告就很動心,朋友就隨口說:「不錯啊!跟寒戰好像是姐妹作!」我心就一驚,如果是「寒戰」的姐妹作那我才不要看,跟他們的宣傳相反,我覺得「寒戰」是香港近十年來最爛的片之一,只是預算多而已;要我來形容,我會說拍寒戰的是一群不小心中了樂透錢太多可以拿來砸,但自己本身才剛剛從相關科系畢業的學生級人物。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718 (1)  

這部片看預告跟宣傳文案時,我都是沒興趣的~完全不想看。如果對劇情沒興趣,好歹也要看帥哥美女,我看個小屁孩幹嘛?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小佩娃娃,我真的覺得holly佩是老少咸宜的入門款首選娃娃!大部份人都會被她第凡內早餐的外貌電到,她是好幾個人的第一隻小佩,我身邊的表姊、死黨、朋友,分別都接了holly佩作為她們的第一尊小佩娃娃 (或第一尊娃娃)

但是每個人拍出來的相片,讓這幾個明明是一模一樣同款的娃娃,看起來像是完全不同的角色設定,榛果笑說娃娃根本有靈魂,就算外貌一樣,還是會反應出不同特質。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只要是支持動保,並且有具體行動的人,大手筆如九把刀、專職的中途志工,小咖的如我這種靠緣份撈貓、捐捐款而已的愛貓人,都會遇到一種人,就是一臉道貌岸然,用很客氣的語調但其實就是在質問你:「妳有這麼多錢/力氣,為什麼不去幫助人,而要幫助貓狗呢?」而且他們講的時候,還會一副是「我在和平的跟你講道理,我只是要幫你看清楚什麼事比較重要」的死人嘴臉!看了就讓人惡心!他們心裡一定覺得自己站在理性跟正義的一方,對於我們這種分不清楚輕重的人,他們有協助你跟教育你的義務,就像基督教要「救」同性戀一樣偽善,而認不清一個簡單的事實:他們根本就沒有質問我們的權力。

事情很簡單,1.他們憑什麼認為救貓狗就不會救人?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