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找了「神算」來看,這算是「通靈少女」的前導片,我看完以後,覺得勝過「通靈少女」本身。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昨天找不到喜歡的日劇或是美劇來看,只好翻翻舊資料,突然發現我看過兩季且非常喜歡的「王牌大律師」,2014年有出SP耶!我趕快打開來看看,因為這齣戲,有別於一般律師劇的以「溫情」為重的出發點,這齣戲真的是以法律為重點,完全站在「理」字上來論是非跟公道。

「勝者即是正義」的圖片搜尋結果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做工的人

我很久以來都很常看一本《我在底層的生活》,我覺得那可以看到我們生活中無法看到悲哀,類似的書還有《資深記者化身底層階級180天》,雖然很喜歡,但我總看得出有那麼一點假假的,人總是可以認出跟自己價值觀相同的人,即使作者努力敘述自己跟底層的關係,我還是看得出來,她們並不真的屬於那個階層,無論是艾倫瑞克在跟同事吵架時心中的咒罵:「祝你永遠停留在這裡。」「對不起,我並不是屬於這個世界人,希望你終其一生都待在這裡。」你都可以看得出他們對這個世界沒有真正的認同感,有的只是一種由上往下看的居高臨下的姿態,跟出於一種菁英階級的罪惡感,所以帶著一種不自然的、過多的同情,她們往往同情到錯的地方,以自己的價值觀來看待另一群人的生活,這種帶著優越感的同情,我總覺得隔閡很重。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要介紹我看過的美國影集,我因為還是迷迷糊糊的,想了半天,覺得比較容易下手的是好幾年前看過的「數字追凶」,因為這部片的概念我比較抓得住。

這齣戲的大綱很有趣,就是一對兄弟,哥哥是刑警,弟弟是數學教授,哥哥遇到棘手的案件時,就會求助弟弟,用數學的模式來運作,包括找出下一個作案地點,下一次犯案時間,以前誰最有可能是兇手...........劇本也有數學專家作為顧問,總共有六季,很難得的,直到最後一集品質都沒有下降。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影 沉默\」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本來看預告時,對這部電影一點興趣都沒有,因為廣告的重點就是這部片在台灣拍攝的,我看一部電影的重點又不是它的拍攝地點在哪裡,重點是這部片在說些什麼,但是我看了那麼多電影的介紹,發現找不到想看的片子,就去看到了這部電影的劇情介紹,無意中發現這部電影是關於宗教的,大家都知道我對基督教沒什麼興趣,但是於宗教的議題倒是挺有興趣的。(我本來也想看魏德聖的52赫茲我愛你,我對於魏導的片子是滿有信心的,但是我不喜歡他的海角七號,所以對於他的時裝片我都會帶有戒心,所以還是過一陣子我再更了解一下狀況再說好了)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因為大家都一直強調唉鳳多好用多好用,雖然很多個朋友拿給我試用,但我試用後的感覺是根本很難用,可是這時朋友們會說:「等妳習慣了就很好用。」「那是妳不會用。」我就覺得滿奇怪的,不是說它好用易上手嗎?怎麼講得我不是工程師就沒辦法順利用它的樣子?

但我腦波弱,一直嫌自己的asus手機容量小 (咦?除了容量小好像沒別的缺點了,喔!還有還有,照片成像不好),所以7出來時我就去預購了,想想一支手機能有多難用,適應適應不就好了?後來我發現是天大的錯,根本不是適應度的問題。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其實我倒覺得沒什麼,就算被外國人說素質低那又怎樣?每個國家都有素質高跟素質低的一面,何況台灣人真的素質沒有很高~這個我倒是沒什麼好反駁的,要強調台灣其實是素質很低的國家,去跟那些覺得台灣素質高的外國人講就好啊!一些外國人要怎麼看我們能控制嗎?就像你要覺得我們素質低,我們也沒辦法啊!那是你的感覺也不能否定。要辯也是跟講這些話的人辯,台灣崇洋媚外的人多得是,他們一定很配合的猛批台灣以顯示自己水準高啊!跟台灣人辯要幹嘛?沒有成就感嘛!

http://www.twgreatdaily.com/cat18/node1298234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二姊有一隻七歲的巧克力色貴賓狗,叫做蔡寶珠,牠個性溫順親人,長相又甜美,而且幾乎不吠叫,是我二姊的寶貝女兒。二姊開一家叫作「米熊小姐」的咖啡廳,常常帶蔡寶珠來「上班」,寶珠不怕生,每個客人她都會去打招呼示好,所以很受歡迎。

今晚我到米熊小姐吃晚餐,接近打烊時,二姐把樓下的招牌小黑板拿上樓,全部擦掉,打算畫新的圖,她正用心在畫招牌時,我在旁邊看書,但看一看覺得不太對勁,因為店裡有狗時,狗都會造成很多的干擾,不是來抱腳,就是來嗅我餐桌上的食物,但我已經平靜悠閒了一段時間,我就脫口而出:「蔡寶珠到哪裡去了?」話一說出口二姐就跳起來,開始滿屋子叫寶珠,其實叫一、兩聲狗沒來就不太妙,又不像貓,不想理你時喊破喉嚨都不會有反應,狗狗的反應是很直接的,一定會來,二姊猜想是她下樓拿小黑板時寶珠跟了下去,但她是一隻很笨的小狗,不會自己上樓,可能就跟人跑了。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今天突然滿腔的熱血想來寫寫內田有紀,雖然一提到她就曝露年齡了><~~我自始至終心中的最高境界,男人是東山紀之,可是他最近老到另我傷心!_!~是說可是他已經五十歲了,光看身材身形還是很俐落,演三十幾歲的人一點都不勉強,算是很厲害了啦!

就女生來講,我心目中古今中外第一名的美女,就是奧黛麗赫本!第二名就是內田有紀!如果要算活著的人,那內田有紀就是第一名了XD,我雖然年紀大了= ="~但還是一直有在看戲劇一直有在注意帥哥美女的,但就是沒看到在我心中能超越內田有紀!前陣子看到小栗旬的新聞,說在嵐的演唱會上見到內田有紀本人並跟她認識,他覺得此生最大的心願達成,這是他從小學五年級開始的夢想,進入演藝圈就是為了要見內田有紀XD,現在見到了,人生可以終了了!我懂他的感覺!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大家都知道我是包包控,雖然我的購買力沒有很強,但也是囤了一些包包在家裡XD,最近常看到一個朋友秀她的皮夾,雖然素雅但算是合我胃口,又聽她說得非常熱愛的樣子,因為她名牌包也算背過很多,又加上皮夾中有一款燦金色 (雖然我覺得比較接近綠色) 我很喜歡,所以就寫訊息問她,結果她非常熱情的跟我介紹,說這是一種「蠶絲牛皮」的製品,雖然是皮質但會有曖曖的珠光,而且超輕薄!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