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這次學生率領大眾佔據立法院的事,又有一堆保皇黨的狗出來放風聲:「都是民進黨在操縱的,是政黨利用學生。」2004年凱道靜坐時也說是國民黨煽動、2006年的紅衫軍也是,洪仲丘的靜坐活動也是,然後每次都會信誓旦旦的說有多少人領了走路工、拿了多少好處,我每次聽到都想翻白眼!都說政客狡猾,可是狡猾如果搭配低智商的話,那就是小奸小壞又成不了什麼事,有這麼笨的政客才是台灣之恥。

最好是政黨煽動啦!從2004年凱道靜坐時,我就覺得他們真的太看得起宋楚瑜跟連戰了,這兩個國民黨的老屁股最好是煽得動這麼多人啦!也把他們的群眾魅力估得太高了吧?根本就是往他們臉上貼金!不過國民黨從以前到現在,訴求的都是安定這一類的鬼話,說他們煽動靜坐,對他們倆老還是有一定程度的殺傷力。

但民進黨是靠什麼起家的?就是反對、煽動、抗議!他們最近為什麼氣勢一年比一年弱?因為他們跟國民黨越來越像,兩黨背後都一樣是財團,可以說是同流合污的兩個黨,只是爭個名而已,我這輩子沒看過像現在的民進黨這麼無用、軟弱又束手無策只會哭妖的反對黨!民進黨的支持者是我看過最不分是非最護短的一群人,但現在就連支持者都對民進黨的懦弱不耐煩了,這個政黨的光環正在日益消褪。

然後正在民進黨賴以維生的形象快要損壞時,把煽動學生佔據立法院的帽子往他們頭上扣,一口咬定是民進黨操縱的,你知道那樣讓民進黨在他們支持者的心中,形象加分多少嗎?等於是把他們沒建立的功績獎座往他們手上塞,讓他們可以跟他們的支持者交代了。

事實上你看民進黨的政客那種一臉茫然的樣子,就知道事情根本出乎他們意料,他們就是跟在主事者背後試圖沾光、試圖想證明他們還有存在價值而已,而愚蠢的國民黨還把光環往他們身上送?我真的不介意政黨陰險,但你如果笨,那就是一場災難,連什麼事對自己好自己壞都不知道,那當然國民黨說服貿對我們有好處我們不會相信啊!會說是民進黨操縱,就是在替他們造勢,蠢到這種程度的政黨你還能寄望他什麼?你只能寄望他真的把台灣賣掉,因為他蠢到做什麼都會失敗,如果國民黨決定好好建設台灣的話,我看台灣才完了。

然後其他媒體搞笑的不實報導,我就懶得說了,大家自己的臉書上資料應該都很多~~貼一張漫畫就好囉!

mu5CnV9  

這張呢?是送給那些說「大家不能好好談嗎?」「民主是暴力嗎?」「佔據立法院是對的嗎?」「應該要理性和平。」

的死白癡、順民、愚民們的!你們以為民主不靠抗爭、不靠打仗,當權者會白白送給你啊?不要光看小學歷史課本,去看看真正的台灣史料好不好?

我的口氣很差,但我對白癡真的沒耐心,也不在乎你們這種人對我的看法,所以就不知道有什麼溫和的必要了。

01144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