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彥文本身的沙豬心態,我相信不用我多說,大家用半隻眼睛就看得出來。而且越是沙豬的,越不是真正的大男人主義,因為沒有這麼孬種又卑劣的「大男人」,我本來覺得鄭捷這人爛又下流到了極點,沒想到跟現在的張彥文一比較之下,鄭捷的噁爛程度還是被張彥文超越了,真是一山還有一山高啊!

這就算了,也還沒到要特別寫文章的程度,而且我家貓咪老化生病,我自己正在心情不好,連跟朋友講話都變少,現在居然注意力有被吸引到~就是所謂「張彥文友人」的這篇報導,這讓我知道什麼叫作物以類聚,這位所謂的「友人」,看事情觀點就跟張彥文表現出來的一樣噁心、自我意識過剩、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不愧是好到跳出來替他講話的同類。


▲張彥文因不滿林姓女友提分手,拿刀狂砍對方40多刀至死。
記者張曼蘋 /台北報導
台大高材生拿刀狂砍已分手女友40多刀至死,情殺案震驚社會,兇手張彥文被認為下手殘忍。但張的友人出來爆料,說張很包容女友,省吃儉用,薪水都給對方花用,存款從20萬變為負債15萬元,都只為了給對方「最好的」。
一名張彥文的台大友人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訪問時透露,張彥文認為與林姓女友因為價值觀不同,女方常踩到底線,但男方都忍了下來,因為他真的很想要跟女方廝守一生。該名友人表示,為了要給女友最好的,張彥文的存款從20萬元變成負債15萬元,加每個月的薪水都拿給對方花用,而自己都只選擇最便宜,不過,女方聲稱對張彥文逐漸沒感覺,想要分手。

▲張彥文因不滿林姓女友提分手,拿刀狂砍對方40多刀至死。
對於張彥文和林姓女友7日時曾同遊京都,友人解釋,這是男方要求再給一次挽回的機會,女方也同意出遊,但是到了日本後,女方不僅不願意牽手、連合照也不行、甚至連換衣服都要迴避,「根本不是給機會」。但特別的是,媒體報導女方雖然分手,仍以身體不適為由請張彥文代為買藥,讓張再度誤以為復合有望。
「原以為可以撐過這段期間。」友人表示,日前還積極安慰張彥文、用聊天方式試圖淡化情傷,如今卻發生這種事,雖然男方做出這件事真的不對、也不應該,外界對他的看法的確會是「變態」、「兇殘」,但這名友人認為「如果真的被傷到性格扭曲,任誰都有可能會變這樣,而且一個巴掌拍不響,不能完全責怪男方。」

▲張彥文因不滿林姓女友提分手,拿刀狂砍對方40多刀至死。
另一方面,警方調查顯示,張彥文與林姓女友吵架時,張會以「殺全家」威脅,讓林女心生害怕而提分手。另外,知情人士爆料,男方曾動手打林女,還強迫上床、拍裸照,女方害怕到想搬家。
張彥文在台大就學期間曾率隊參加校內電玩比賽奪冠,有「台大宅王」的封號,也是朋友口中的「大師」,目前在知名的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KPMG)擔任審計員,堪稱「人生勝利組」。他的父母迄今未露面,他的哥哥23日下午出現在醫院,面對媒體激動痛哭,一度無法言語,除道歉外也強調弟弟要自行承擔後果。


原文網址: 張彥文為何殺紅眼? 台大友:薪水都給女方花還欠15萬 | ETtoday社會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923/404836.htm#ixzz3EDl0z4dg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首先,我們先假設這位「友人」說的張彥文狀況都是真的。(但依張彥文這種拿刀刃砍別人拿刀背砍自己的孬種來說,一定是把自己講得很可憐很無辜,到底存款是不是為了女朋友花光?甚至他是不是真的有這些存款?我覺得根本就很懷疑,這種男人為了強調自己多愛多愛,連走路跌倒他都可以解釋成是因為太愛太想女友導致,總之為了強化他自己深情男的形象,這個女的在他口中勢必要十惡不赦)

1.他花錢在女友身上,是他示愛的方式,並不是女生騙他或逼他的,誰會知道這在他能力範圍之內還之外,自己打腫臉充胖子還要怪對方?
2.依他這種自私、佔有慾強的垃圾,平時相處一定就不討人喜歡,所以他要花錢來彌補自己的性格造成的裂痕,這帳也要算到女友身上?
3.什麼話都是他在說!如果不願意跟他去日本,那就是「連個機會都不肯給,太絕太過份了」,跟他一起去日本,都說只是給機會觀察了,還「不給牽手換衣服也避開,根本不是給機會」,那如果一切如常像情侶一樣相處呢?就是「都給親也給牽了,那就代表沒事啦!居然只說是給機會而不是復合,根本就在耍人」!對!只要不是直接不計前嫌原諒男人一切的錯,就等於都是女人的問題。
4.如果他花的錢是為了要女友留在身邊,那叫投資不叫示愛,既然想回本請去買股票,不要干涉別人的自由意志,別說四十幾萬,四百萬也買不到一個人的自由。四十幾萬很了不起嗎?

那麼這位「友人」的觀念就是:

1.男方花錢在妳身上,妳必須讓男人予取予求,不然就是負心。
2.男方很愛妳,所以他打妳罵妳拍妳裸照,妳都應該為了他的痛苦跟他的存款,別跟他計較。
3.男方對妳好,如果妳不接受他的好,就是在逼他、在欺負他。
4.如果接受男方對妳的好,但是最後結論還是不適合,也應該漠視自己的意志跟他在一起,不然也是在逼他欺負他。
5.因為他存款花光了,如果妳不依他的意志跟他交往跟他做愛挨打拍裸照,就是妳對不起這個男人!

真他媽的一個噁心的死爛人,我看也是下一個張彥文。

我對鄭家父母很同情,對張媽媽卻不同情,兒子行為脫軌說「管不動他」,既然管不動就全都不要管啊!幹嘛兒子拍人家裸照妳又求人家不要報警?自己兒子管不好,管別人家女兒倒是挺積極的嘛!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