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幾年前開始,就有朋友陸續從國外帶潘朵拉手環回來,直到這一、兩年,這股流行趨勢好像越滾越大,但我是沒什麼感覺的,因為我一向只喜歡天然礦石,多到已經戴不完了,我喜歡礦石,是因為一年多前憂鬱到極點,事實上我並沒有發生什麼不幸的事,但整個人生都覺得是灰色的,很想一死了之,無意中在佛化人生買下青金石,才戴沒幾天竟然整個人正面起來,心情也變好,讓我大感振奮。

接下來又買了不同的礦石半寶石,的確都為我的身心狀態帶來不同的影響跟調整,真是太實用了,買多了我也開始請許願象或光石尚幫忙搭配設計,覺得我有這些愛石就夠了><~~

而潘朵拉......我一直覺得價錢貴到不合理,而且也感覺不出它有特別精緻,所以覺得是跟我無緣的東西,買了是花冤枉錢,也有文章說買潘朵拉的都是土豪,我大表同意XD,自己就更不可能去買。

但世事難料,我有個朋友在擺攤賣飾品,有一天我去找她,被攤子上這串手環吸引住;我那時還不太清楚是仿潘朵拉的,因為腦中並沒有去記住這個品牌,只覺得漂亮到我難以釋手,雖然有違我只買天然礦石的原則,還是買回家,而且很多朋友看了也超喜歡。

unnamed (1)  

unnamed  

它藍得實在太美了,一串又才幾百塊,不買實在說不過去><~

隔了幾個月朋友拿出三大盤墜飾來,說可以買一條銀手環自由搭配,因為找到兩顆我很喜歡的橄欖綠,忍不住配了起來,配完也沒有抵抗力,就也帶回家了><~

11081296_904357296288628_3900528356311156146_n  

11026326_904357329621958_8911083441598091763_n  

慢慢上網查,跟朋友聊,才知道潘朵拉的自由設計概念,也發現另一個只有網路商店的牌子索菲爾,平價多了,上面兩串我雖然都很愛,但其實只著重在配起來好看,墜飾並沒有什麼特殊紀念涵義。

但沒有也就算了,我覺得沒什麼要紀念的,但這幾天突然看到索菲爾推出一款墜飾

21510555822680_3_m    

這勾起了我的回憶,我小學幾年間都是花式冰刀的受訓期!每天放學後就進冰宮,教練有三個,我連吃飯、寫功課都在冰宮的辦公室完成,對冰刀鞋熟悉到我下樓買東西時,也都不用換鞋,可以直接穿著冰刀鞋在平地上走!後來參加一些比賽、也上過電視,成績還算理想,但爸媽離婚後,我跟著爸爸搬回嘉義,當年南部沒有任何一間真冰的冰宮,所以訓練就中斷了。我現在不可能回頭溜冰了,但能在手上戴一個象徵符號,我覺得會很有意紀念意義!_!。

21510555822680_973  

接下來也是個意外,最近有人幫我連結力量動物,看到我的力量動物是一隻百步蛇,所以我開始在找蛇的飾品(?),覺得蛇比手環重要,但很難找到滿意的,結果我靈光一閃,想說乾脆買蛇杖飾品好了,我是雙子座,蛇杖就是我們雙子座的守護星水星之神的法器,又有我的力量動物:蛇,赫密斯的性質又暗示我現在的職業@@~(神秘學相關),以及未來發展的可能性 (治療師,雙蛇杖就是醫學界的圖騰,健保卡上都可以看到),根本就可以當我的自我介紹飾品嘛! (那是啥XD?),就上網拍搜尋,結果在手環部份只搜尋到一塊墜飾,適用於潘朵拉跟索菲爾,我心想這不是天意嗎@@~?(天之音:我沒有暗示妳買任何東西)

這塊墜飾好像是手創者自己做的,並不屬於哪個品牌。

21446696628958_565  

21446696628958_420  

21446696628958_357  

因為我的身價並不土豪XD,所以覺得以後想買索菲爾的,墜飾總不能亂買一堆,所以我限定一定要是「在某段時間中是我的生活重心」的主題,打算現在先挑起來,未來一陣子買一塊,慢慢集起來就好,沒想到也挑了不少XDDDD

我騎摩托車騎了十幾年,後來車壞了,又渡過沒車的時間大約十年,我爹非常不認同,常在說:「沒車不就等於沒腳嗎?」但我也就習慣了,直到去年,一個朋友打算出售她的二手摩托車,我就臨時起意買下了,繼母說家裡那輛摩托車可以給我呀!幹嘛買?(但我已經買了XD) 所以她又把車寄上來給我,因此我就一輛放基隆、一輛放台北,真的有種重獲雙腳的感覺@@~所以看到摩托車墜子我就很激動,覺得對我意義重大!(但我朋友不太能理解XD)

21408060671487_440  

21408060671487_483  

我駐唱跟表演過一段時間,高中時期跟出社會後三年內,我的生命重心就是音樂,所以我覺得麥克風跟吉他也是要的,但麥克風這款官網已經沒了,得在pchome用很貴的價錢買><~幸好吉他還不貴,雖然我以前彈的是木吉他,但我後來更喜歡電吉他的音色跟表現方式,只是無緣彈,戴著墜飾也好><

BGACYD-A9005HPVM000_5428cdaf00d6c  

YB1158_2  

我臉書版上的朋友都知道,每隔一陣子我的包包熱就會發作一次,突然狂買某一種品牌或類型的包包,常被朋友叫「包包控」,這個墜飾漂亮優雅,而且品名真的就叫包包控XDDDD,我當然要把它列入備買清單。

21513750244992_704_m  

21513750244992_589  

而從我去年被青金石拯救之後,我的身上不能一刻沒有礦石,但這種象徵物很難找,我覺得可以用寶石墜子來代替吧?

BGACYD-A9005BOHU000_53d8d6906d21e大  

我朋友養貓又養狗,她有潘朵拉手環,但只有小狗的串珠,也在問我有沒有看到貓的?潘朵拉跟索菲爾的墜飾都有貓,但不是做得像賊貓就是看起來像笨貓,找了半天,這款小貓照片的最合我意。(但朋友不太喜歡)

011273_1  

接下來我還想看看有沒有洋娃娃、塔羅牌.....這些也是我生命重心的主題><~(我的重心未免太多了= ="~),而且很奇怪都沒有樂器,我大妹是教鋼琴跟小提琴的,小妹吹法國號,如果有,就可以鼓吹她們買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