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假道學的是捷運公司,又要找AV女優又要強調她清新唯美健康,表示雖然

 

找她,但沒辦法認同她真正的形象,所以只好找一堆相反的詞包裝,這才是假道

 

學。



至於波多野本身,我沒什麼意見(聳肩)。

 

波多野結衣再怎麼樣都不是「清新唯美」,但可以用「性感甜美」來形容她。

 

根本不是同不同意她的問題,是形容詞不對的問題= ="~

 

至於我對她當悠遊卡人物這件事有什麼看法,老實說,我不會買,她的族群應該

是男性,我也不是台北人XD,沒有什麼市民形象的問題。所以我沒有看法。

 

我只是因為一堆人為了不知道要挺什麼,一直在那邊硬要說波多野就是很清新唯

美啊感到很倒彈,倒彈的不是什麼立場問題,是多數人中文形容詞的認知問題。

 

20150826-011556_U1004_M83002_058b  

 

波多野可以說是性感甜美,但絕不會是清新唯美,不是因為她的職業,是因為她

 

外型跟形象就不是那一型的。


要用清新唯美來包裝一個AV女優,才更凸顯了悠遊卡公司不敢面對她的職業特

 

質。因為清新唯美四個字幾乎就是肉慾的反義詞。

 


她就性感啊!就漂亮啊!她廣受男性喜愛啊!職業無貴賤就大大方方說啊!故意

 

忽略她的職業說什麼清新唯美幹嘛?找了AV女優,又不願意正面承認她的性感、

 

她的漂亮,那就是她的優點,就是她的強項啊!很棒啊!

 

偏偏要安一個一看就是刻意避開AV女優的形容詞幹嘛?這才是假道學。

 

這次鄉民群起說什麼波多野結衣明明就很清新唯美啊!批評她的人假道學啊!殊

 

不知這一次自己就站在假道學的這一邊,連什麼是真正的假道學都分不出來還罵

 

得那麼高興,真是可悲。

 

不過我敢保證,如果悠遊卡公司還是連勝文在主掌的話,大家絕對會來攻擊AV女

 

優這件事。我也討厭連勝文,我是柯p的支持者,但對於是非不分,會隨著主事者

 

不同變換價值觀的人,我一向看不起。

 

嫵媚動人或風情萬種或性感甜美,或一些比較符合她外型甚至形象的特質,美化

 

她我也不反對,就是不要用一些明顯不符合事實、又恰恰好是跟她的形象相反的

 

形容詞。那表示你們捷運公司實際上、本質上,真正的心態,還是看不起她的職

 

業。

 

波多野悠遊卡是天使跟惡魔兩個版本,天使就直接用AV的封面,惡魔才是捷運公

 

司請的攝影師拍的,聽說拍得不好看,跟人家的AV風面比起來差多了,那就顯示

 

這個企劃就跟文創更沒有關係了,連攝影師都請不到好的,表示理念跟作法都非

 

常粗糙,就是要賣波多野這個人的形象跟定位,但又不承認人家原有的形象跟定

 

位,這到底是在做什麼?



就像誰敢說碧姬芭杜當年不紅成就不高?但她一向濃妝豔抹,拍過一個保養品廣

 

告說她「自然、輕柔如羽」,就被人幹譙啊!因為就是與她的外型不符合。難不

 

成是當時那些死老百姓看不起當紅的碧姬芭杜?誰敢看不起她!但不是就不是

 

啊!

 

還好我絕後,生孩子在這種笨蛋充斥的世界裡,我只能希望他也是笨蛋,因為聰

 

明人在一群笨蛋當中絕對下場很慘。

 

但他如果是笨蛋,我會自己先掐死他。

 

 

 

補充:

 

  •  
     
    我可以理解支持波卡的人,因為我自己也不算反對,因為又不是代言,其實沒那麼嚴重。
     
     
    只要找到操作點,不啻為一種另類行銷。
     


    但是看那些支持波卡的言論看到我開始火了,根本就是神經病。一件事情需要有前因後果,
     
     
     
    波多野登上悠遊卡甚至代言我都覺得沒什麼不可以,重點是整體的理念跟訴求是什麼?這個東西有嗎?
     
     
     
     
    完全沒有,就是很低能的有AV女優要來上悠遊卡喔嘿嘿嘿~~然後馬上叫你不要亂想,說這個東西很清新唯美。
     
     
     
     
    (所以我說假道學的不是反波卡的人,是悠遊卡公司本身)
     


    如果你要人家覺得AV女優清新唯美也不是不行,拜託拿出你的行銷策略來,讓我們自然而然這樣想!
     
     
    而且老實說一點都不難,但蠢到連這一點都做不到。只會叫人家,你不能亂想喔!你不能說她不清新喔!~~~~
     
     
    你就沒有本事做到讓人不亂想啊!怪客人囉?
     


    這麼粗糙的操作方式,這麼矯情的理由,也值得你們支持成這個樣子,
     
     
    如果要說台灣的水準低下,不會是因為買AV女優的悠遊卡,
     
     
    而是這種一點邏輯思考都不要求都不檢視的態度。
     
     
  •  
     
    可能以前當過行銷的企劃人員,AV女優什麼的根本就是小事,
     
     
    只要包裝得好一樣可以炒作,現在的企劃、商人白癡到連這點小事都辦不好,
     
     
    腦袋是直線式思考,然後被幹譙還要怪大眾,真是沒出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