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我得標了,雖然是2010年的舊娃,但妝還很完整,有黃化~但草莓牛奶肌色黃化後也算正常肌色,加上價格很便宜,我已經很滿意了><~

21514889653710_757  

這是賣家打光後拍的照片。

其實我一直很想接Dot的娃,因為當初我只喜歡小佩跟陶瓷娃娃,bjd是有看過,但對我來說它們的塑膠感太重,五官也不夠精細,養得好的就好,養不好的真的可以用恐怖來形容,所以我對bjd就興趣缺缺,直到有一天看到了dot的sha跟shall。

Sha_II_by_tsubasawing  

3c853d8a4023563cefb7bee908e86c31  

1327589816-946091700_m  

sha是上面那張男娃,shall是下面那隻女娃,設定他們是十七歲的神父跟十八歲的修女,是情侶 (完全感覺是亂七八糟的設定@@~)

我當時對這個娃娃一見傾心,為什麼說"這個"呢?因為這兩個娃娃基本上用同一個臉模,只是妝不同,頸圈大小也不同,可以算是同一個娃娃。

可惜那時的bjd還是天價,對我來說太吃力了,就沒有買,但我仍然朝思暮想,還打算要接女娃,但化sha的妝,因為我不喜歡男娃,但比較愛sha的妝感。
想說若接了這個娃,就依照sha跟shall的發音,叫她夏雪。

後來看了一堆人的私養照,發覺DOD的圖都修很大,本娃其實是比較呆滯的,就冷了一點下來,雖然他們還是很漂亮。

隔一陣子,就看到dot新推出的E-an,五官表情比較有個性~但我怕也是宣傳照效果,本娃一樣呆,

還好看了一些私養照後,是比宣傳照呆一點,但還是比sha跟shall靈活有表情~

100723949  

我就覺得E-an也不錯!但因為愛上supia娃,喜愛度超過dot娃,所以想歸想,還是沒買,想說supia雖然我只接了Hael跟Hamin,但想要的還有好幾個,根本輪不到dot的娃呀!

所以就算看Ean跟sha的私養照看得心癢癢,也沒有打算下手~~Ean真的很漂亮就是了

這張出自這裡:http://tieba.baidu.com/p/969334366

55219587201101031920154144439120533_000  

這張出自這裡:http://tieba.baidu.com/p/1300136240?pn=0

55219587201111261919171062714281173_003  

沒想到偶然下的搜尋,竟然讓我發現Ean的二手拍賣娃,價錢也不高@@~這根本就是命中注定,不買不行了。

經過心焦的等待,今天終於結標了,我肖想已久的dot要來囉!這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所以我應該短期內不會接其他dot娃,「夏雪」這個名字就讓她承接囉!等接回來再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