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周子瑜的道歉影片一出,眾人都譙翻了,包括韓國人跟日本人在內,所以實在我也不用再多說什麼。

但是有看到幾則中國人的留言覺得滿好笑的,先講一下再進入正題。有中國人說:「周子瑜等於跪在人民幣面前。」我想回答:「是啊!你們中國除了人民幣,也沒什麼別的服得了人的東西了,如果是我只能拿錢買人,我會覺得很丟臉的,中國人居然可以沾沾自喜,我真是自嘆不如^^~。」

有中國人說:「你們台灣那麼討厭中國!就不要來中國淘金賺錢啊!」我想回答:「我們台灣人賺錢可是拿技術跟資本換來的,不像你們中國人是土匪,到現在為止除了仿冒最厲害還沒有別的出息。你們中國可不是無端崛起的,是全世界(最多的是台灣)把技術帶到中國,才解救了你們啃樹皮的日子!你們沒見識到以為自己就是個強國了?中國也不過就是「世界工廠」,靠著別人給你們單日過日子的,這樣不叫強國,ok?充其量是個暴發戶而已,仍然是沒有文化的^^~。」說起來,中國應該跪謝全世界給他們飯吃的,但他們吃沒幾天飽飯腦筋就糊塗了,居然以為是人家賺他們的錢?大概又是共產黨告訴他們的吧?

更何況中國人也反日啊!還不是把人家奶粉掃貨掃到人家緊急限量供應?為什麼他們不回去叫自己的同胞好好做商品,不要老是仿冒、作假、黑心的,害他們沒商品可買,才得去搶小日本鬼子的商品買?而中國貨是沒人要搶的,那是最等而下之的選擇,他們中國人可以完全無視這種丟臉的狀況,反而覺得這是一種成就,果然表面上有錢了,骨子裡還是窮鬼魂啊!根本分不出好歹。

好了,回到正題,為什麼我說中國人就跟張彥文一樣呢?實際上,中國這個國家,跟所有的恐怖情殺男主角都一樣,就是「自卑+怯懦+虛張聲勢+自私+卑鄙」的綜合體。

一個男人,我是說正常的那種,對於女人雖然喜歡,但他也會認知到,女人不喜歡你的話也是沒辦法的,他可能會傷心、怨恨,但凡成熟且正常的人格都有自我修復的能力,調整一陣子後,他仍然穩定的回到自己的生命軌道,過著正常的日子,找尋真正情投意合的對象。

但像張彥文這種男人呢?就是因為他愛的女人不要他,可能從小到大要他的女人也不多,這跟條件好不好無關,跟天生的吸引力有關;但我們也不能否認越在社會底層,這種宰制女人的男人越多,水準越低的男人越不能接受女人不要他的事實,而水準低的男人 (水準低的女人也是,但此篇不論) 在各個階層都有,只是社會階層有助於克服自卑感,或是念比較多書找得到其他發洩自卑感的方式,所以階層越往上,這種爛男人越少,但還是有些人因為本質太爛了,念再多書賺再多錢都無法抵消他的劣根性。

美國大概就像是天生好條件,女人搶著倒追的男人一樣,太多女人要巴上來了,他可消化不完,就只找自己喜歡的。沒錯!這就是條件好、心態又正常的男人的作法。

中國呢?就像是張彥文這一型的,不管什麼樣的女人,跟他來往久了,都會覺得他怪怪的,但是因為他利誘、恐嚇、威逼,才嚇得不得不跟他在一起:他這樣做是希望人家更愛他,但卻反過來讓女人更覺得他惡心又恐怖;他無計可施,因為他討人厭也不是自己選的,那是帶在天性裡的沒辦法,加上又沒自信,如果是美國型的男人,可能女人拒絕他,傷心幾天也就算了,但中國型的男人,別人一拒絕他那可大不了啦!就是看不起他、就是傷害他!傷害他的女人當然該死!所以不合他的意的人通通都該死!

這種中國型的男人我們每個人都見過很多,可能不至於殺人,但共同點都是自己可以壞事幹盡,可以給家人惹上無數的麻煩,但人家只要不順他的意他就抓狂,覺得自己很悲情很可憐,覺得全世界都對不起他,然後就發瘋了,就什麼事都幹得出來了,而且他不會有罪惡感,因為他覺得都是別人欠他的,他自己明明就是受害者!( 看看那些發瘋的中國網軍,像不像?他們也覺得都是別人在看不起中國,他們要捍衛自己的國家!就跟這種變態男人的心態一模一樣 )

這就是你要移民去美國,人家還要審核你還要坐移民監,經過種種測試的原因,因為喜歡美國的人太多了,如果全都接受他們國家會爆掉。但是台灣人要移民到中國可方便得很,他們來者不拒啊!但還是沒有移居中國潮出現,因為他們就是不討喜,連中國的有錢人都一邊喊愛國,一邊一窩蜂去拿歐美國籍了,要戰先去戰你們中國的有錢人吧!這種狀況套用在人的身上也一樣,條件越差的,越沒辦法設限對象,男女都一樣。

張彥文把自己女友嚇得要死覺得很得意,中國人把一個16歲的小女孩欺負得很慘他們很過癮,由此就深切可知中國人的水準了。

如果依看這種男人的方式,來看中國的話,我們就不會有疑問,覺得一個這麼大的國家居然無恥如斯?雖然中國一直不承認,但他們就是文化低落。每次看到中國人用簡體字在那邊敘述中華文化多偉大,我就想爆笑,他們自己用的文字就證明,中華文化早就死在他們手上了,還敢提來說嘴?他們忘了紅衛兵忘了文革嗎?真不知道這是不要臉,還是笨到很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