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是包包控,雖然我的購買力沒有很強,但也是囤了一些包包在家裡XD,最近常看到一個朋友秀她的皮夾,雖然素雅但算是合我胃口,又聽她說得非常熱愛的樣子,因為她名牌包也算背過很多,又加上皮夾中有一款燦金色 (雖然我覺得比較接近綠色) 我很喜歡,所以就寫訊息問她,結果她非常熱情的跟我介紹,說這是一種「蠶絲牛皮」的製品,雖然是皮質但會有曖曖的珠光,而且超輕薄!

我的包包因為東西裝太多一向很重,如果包包本來就重的話真的會吃不消,以前有一款台灣牌子我也很愛,但空包真的重到我受不了,所以再也沒有買過第二個。

可是我暫時沒有買包的興趣,我缺的是皮夾,我跟我兩個妹妹都習慣皮夾買IF的,也是台灣牌子,因為有幾米跟其他畫家系列的,我超喜歡那些圖案,而且皮質堅韌,一個皮夾也才兩千多塊,但我大妹用了七年以上,小妹用了四、五年(或者更久),大妹因為是幾米系列的,顏色有一點點剝落,小妹則是買印地安圖騰的,完全沒有磨損的痕跡,兩個人都嘖嘖稱奇,我也用過兩個,所以就對這個牌子印象特別好,但聽朋友說詩威博登這個牌子也是台灣廠牌,就想用用看,可是看網路看了半天,我決定親自去一趟,因為皮夾雖然只要三千多塊,可是對我這個寒酸的人來說還是一筆錢,而且我知道現場看喜好一定會跟看照片不同,今天中午過後剛好有空,就殺過去他們在信義誠品一樓的門市專櫃了。

到信義誠品後找了一會兒,看到實品覺得比照片漂亮@@~

官網介紹: www.sweetburden.com 台灣首創以蠶絲結合牛皮,將台灣皮革推向世界之窗

我喜歡燦金色的,從上面往下數第二排那個顏色

但摸一摸材質,本來打定主意不買包包的我,還是逛往後方去了!_!~

越逛越喜歡,這對我來說可不簡單,這個包包大家都覺得我應該不會想買,因為我之前的包包都是預算最高五千,然後包包外型我妹妹說是「怕人家看不到妳」~

像這樣 (我的是紫色款的)


或是這種的 (這張圖片中,有三個顏色我都有)

但我最近造型改成上班族風格後,很多人都覺得比較適合我= ="~看來真的是年紀大了,我變成適合低調款式的黯淡人物了!_!~~~

既然老了就要認老,在逛過一堆款式之後

就算款式素雅,但還是很多彩的,但我萬萬沒有想到,我會喜歡上最素的白色包包@@~

同一個包包,打了光,其實看起來接近灰色

逛來逛去還是一直回頭看這一個~還是買下來了,另外我也愛上紫色的,但這個包包的價位是12800元,不便宜,但比起一些比較低階的名牌還是算便宜的,何況品質不輸,這麼素的款式就看起來超漂亮!我還很喜歡紫色的,但是因為價錢問題,紫色的我就買小一點的公文包,是4880元~

因為剛好遇到老闆在現場,就跟他聊了一會兒這個牌子,他非常有禮貌,並且看起來很要求品質,據他說,這個牌子的工廠不在中國或越南,而在台灣高雄,這樣一講我就更有信心了@@~他不停的說他們絕對是無毒的,還拿出一個檢測報告給我看,說其中一項檢測,全世界五萬多家皮革廠中,只有三家通過了............因為他講的檢測,我別說擔心了,我連有這樣的檢測,皮革製品有這樣的危機都不曉得@@~所以就問他:「你們是家裡就是做皮革的嗎?」他說:「對啊!我們家公司三十八年了。」難怪非常專業。

但我擔心的是另一件事,我問:「你們皮革取得來源,人道嗎?」我以前問這個問題時,櫃姐櫃哥都會一愣,表示不太清楚,或含糊的回答:「喔!當然人道啊!」但怎麼個人道法,他們也說不出所以然來,其實牛皮的取得比較不需要用殘忍手法,但還是有些例外,所以我還是要問一下,沒想到這位老闆馬上信心滿滿的回答:「人道!我們是跟加拿大的屠宰場簽約,屠宰過程是電暈再槍擊,牛不會感受到痛苦或驚嚇。」他講到重點了,其實人道的屠宰就是讓動物不要痛苦跟驚嚇,但很多人都覺得殺就不是人道啊!分不出其中的差別,但他一下就會講到這件事情上面,可見他很了解該注意的是什麼!

其實我們在買包包時,只會注意漂不漂亮,我會注意人不人道,但我們對於什麼毒物有的沒的真的不了解,老闆又在那邊幫我上課:「我們都以為吃下去的東西才會對人體有害,其實拿的東西貼身的東西,都有可能造成影響............(以下省略三千字)」

而且我沒有想到的地方是,很多牌子號稱台灣品牌,留給台灣的貨卻是品質最差但價格最高,但我朋友說,上海的詩威博登,價格比台灣高很多,歐洲的好像更高,老闆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說:「不是本來就應該這樣嗎?」雖然是新品牌,但不會為了搶市場,在國外就跳樓大拍賣 (這是我最討厭台灣生意人的地方,只會低價低價)

這時我的朋友聽說我來專櫃,從她家跑來找我 (有沒有這麼激動?),她很多嘴的跟老闆說我是占星老師,看來她買到跟老闆也認識了,我說老闆很客氣啊!她叫我猜老闆是什麼星座?其實我覺得太陽星座不是那麼全面,但我跟老闆講話過程中,我覺得他應該是有點悶騷的人 (女人直覺),加上資料準備齊全,不介紹包包風格卻一直八拉八拉檢測的事,能做的都做到,表示他對自己要求比較嚴格,但又不像魔羯座有父權的感覺,所以我說:「天秤座。」結果他們兩個都倒抽一口氣,猜對了,但其他就算他不是天秤座,一定也是金星強或第七宮強,像我之前有個女生叫我猜他老公星座,我說:「不是天秤就是巨蟹。」她說:「錯,是牡羊。」我說:「星盤打出來就知道。」結果她老公是太陽牡羊,但月亮在天秤,整個命盤當中最強的是第四宮(等同於巨蟹)。

老闆還有很天秤的地方就是注重形象,我說他長得像年輕版的陳昇,他打擊大到說要出去抽根煙冷靜一下 (幹嘛這樣?陳昇年輕時也還可以啊!XD) (後來又覺得有點像劉軒,但沒說,不知道他會不會覺得有好一點)

我保證,包包是我自己花錢買的,他們沒有收買我,我是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商品 (包包找神秘學家代言要幹嘛?) (找妳代言,人家說不定以為包包是菜市場品牌XD)

我也拿過prada、BV的,詩威博登的絕對不輸~雖然貴了一點,但依他們的品質來說真的很超值,不然依我買包預算上限三~五千的人,居然會被白色素素的包包迷得願意花萬把塊買下來,真的是質感很好~~~(預算三~五千?那妳的名牌包呢?) (八萬五千塊的prada是朋友送的生日禮物,至於BV..........請相信我,那是個意外,我是一時失手!_!~~~價錢就別提了><~........)

我朋友買的包包剛好也是白色的,由於她幾乎已經成為詩威博登的推廣大使XD,所以叫她給我拍一下,包包跟她身為小提琴老師的氣質非常相配~

我看皮夾時喜歡燦金色,但實際上拿起來,還是灰白色的最配,我就說我現在變成只適合低調風格了!_!~

灰色的


包裝貨品時,他們拿了麂皮絨的防塵袋出來,老闆又在說:「我們防塵袋的抗拉力(好像是這個),抗磨,以及承載力.............(以下省略五百字)。」但聽他講一講,我在盤算下次把這個防塵袋拿來當包包用好了。(腦波很弱)

還有防偽晶片,繡在包包內側,一來專櫃只要掃瞄,就可以知道主人是誰,有終生保固。

這是相關報導:
 

台灣首創「蠶絲牛皮」SWEETBURDEN詩威博登正式進駐台北誠品信義店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0711000148-260210

但老闆最吸引我的還有另一個地方,就是他在滑手機時我瞥見熟悉的圖@@~那是我們娃娃界的夢幻逸品! Enchanted Doll

一尊娃娃本體加上打扮配件就要一百萬起跳@@~我們是連念頭都不敢動的!結果他給我看,是他朋友新買的收藏品,他朋友也是另一位滿有名的女老闆,說出來應該很多人知道,難怪人家可以買一個一百萬的娃娃,老闆們的世界跟我們果然不同啊!QQ~~

想知道娃娃的請看這裡~

http://news.gamme.com.tw/88869

《陶醉女娃》在妳面前彷彿就像是活人一樣 - 圖片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