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突然滿腔的熱血想來寫寫內田有紀,雖然一提到她就曝露年齡了><~~我自始至終心中的最高境界,男人是東山紀之,可是他最近老到另我傷心!_!~是說可是他已經五十歲了,光看身材身形還是很俐落,演三十幾歲的人一點都不勉強,算是很厲害了啦!

就女生來講,我心目中古今中外第一名的美女,就是奧黛麗赫本!第二名就是內田有紀!如果要算活著的人,那內田有紀就是第一名了XD,我雖然年紀大了= ="~但還是一直有在看戲劇一直有在注意帥哥美女的,但就是沒看到在我心中能超越內田有紀!前陣子看到小栗旬的新聞,說在嵐的演唱會上見到內田有紀本人並跟她認識,他覺得此生最大的心願達成,這是他從小學五年級開始的夢想,進入演藝圈就是為了要見內田有紀XD,現在見到了,人生可以終了了!我懂他的感覺!

30幾歲的內田有紀

那時我才高中,第一次在日劇中見到她,就非常的驚豔!那時的日本女星美女很多,但找不到她這種從臉蛋到身材都完美,但又不會太流於大眾化的美法,心裡像是被一把揪住一樣@@~我還記得看她看到呆掉的感覺,而且最神奇的事,這個人不但第一眼就美,還會越看越美,演技又有特色,運動神經又好 (她有一些鏡頭空翻過跳箱,或是手一撐就輕鬆跳過柵欄的),我看了她好多年,之中我還是很愛看美女,還是覺得沒有比她完美的女人@@~第二名是宮崎葵,她甜美到不可思議啊!第三名是蒼井空@@~我知道很奇怪,但我真的覺得她很漂亮,我不是看A片看到她,是在網路還是報紙有人報導她,我非常驚豔,細看才知道她是AV女優,我是抱著朝聖的心態去找她的A片來看的><~她身材好棒喔!身體各部位不管形狀、顏色、大小都無可挑剔><~叫聲也很甜美><~表情也很生動不會僵硬><~( 咦?),可是可能工作讓她操勞過度(?),她劣化得很快,沒幾年就已經粗糙到我有點認不出來了!_!~~~

20幾歲,變平凡的內田有紀,好啦其實還是很美啦^^~!

內田有紀當年可是紅透半邊天,還有一句流傳的話:「不認識內田有紀的人,一定是外星人假扮成的地球人。」但她二十幾歲後開始走下坡,頭髮留長但一點都不適合她,聲音也變沙啞了,不知道為什麼~~然後接演的角色也越來越沒特色,過一陣子她就嫁人退出演藝圈了。

17歲的內田有紀

「內田有紀」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很傷心,但還好三年她就離婚了(什麼叫還好?),又把頭髮剪短,精明漂亮帶有英氣的形象又回來了!美美的出現在螢幕上時,我無法形容我的感動!_!~~~還是我的內田有紀厲害!宮澤理惠老得很明顯,松雪泰子我也很愛,但她五官越來越撐不住了,只有內田有紀,如果說她沒做過醫美,讓人懷疑她是怎麼維持得這麼好,而且年輕漂亮又不僵硬,根本看不出痕跡啊!

什麼東西在她身上都是渾然天成,不管美貌還是身材,甚至演技!她一向不是賣演技的明星,但前兩年她演了一齣日劇,適合有點自閉,蓬頭垢面,個性也怪怪的腐女編劇,走路都駝背,講話秀豆秀豆,但她....居然演得很好@@~一點美女矜持架子都沒有,把那股傻氣演得活靈活現,但如果光看劇照沒看表演,雖然穿得層層疊疊,還是一個可愛的美女啊!><~這時她大約三十五歲吧?

一直到她四十一歲,也就是今年,突然一口氣當了兩部電視劇的女主角,那股氣勢好像又回來了@@~~~~~!跟以前不同的是,女人味更重了,但就拿她跟廣末涼子這部戲來說,她明明比廣末大好幾歲,但怎麼看就是內田有紀比較年輕,而且特色跟氣勢一點都沒有溜掉,還越來越有韻味><~~~他現在名氣大不如前,但不管哪部戲的留言區,都有人為她神魂顛倒,尤其中國人更為她瘋狂,上次我轉貼一段她的預告,有很多人從來不知道她,當場就有一個朋友問我:「這個女的是誰@@~?她也未免太美了吧?」我們不得不承認,很多女明星賣的是名氣或是特色,平心而論就長相來說並不算美,但內田有紀絕對沒有這個問題!

30幾到40歲的內田有紀

「內田有紀」的圖片搜尋結果

「內田有紀」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個視頻應該是把她16~18歲當紅時期的精華鏡頭剪接起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ogxywubnw

這個是她年過四十,我們不要看打光化妝都很仔細的戲劇鏡頭,看記者會,仍然很完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BLS_V-ouu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