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榛果聊到「天職」的事,她說蔡振南為了尋找自己的天職,當了八年的遊民XDDD,但我說,正在尋找天職,跟沒責任感很難區分啊!

像我從出社會起就開始在找,一直找了很多年,工作還是不穩定,讓我信心都喪失了,大家都說我能力很好,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做不下去,不管主動的離職或被動的離職,總之就是待不長久。

她說她覺得我們是被寵物拯救,我覺得有道理,我是養了咕姬之後,才為母則強,找出自己的生存方式。

因為要找認養貓的人,我才學會了上網,也才認識了一票好友(包括榛果在內,我們以前是一起罵男人的網友),開始寫兩性文章受歡迎,知道了自己的文字有力量,表達能力非常好,養了Armani,因為牠死了才接觸神秘學,進而找到自己的方向,所以把重點從兩性轉到神秘學上,後來寫了書,所以我的專長真的是神秘學跟寫作這兩樣。

古時候的人沒那麼重視寵物,所以只能生小孩了,總之要讓自己有個可以負責的對象,那就會生出勇氣跟堅持力來了,所以難怪古人說先成家,後立業,真的是有他的道理。

 

可以這樣說= =+,古時候的女人比較可憐,丈夫有了小三,牠們只能藉由小三分擔自己的壓力,所以也就不聞不問,讓老公去找小三玩,但是現在的女人大部份不可能接受這種事,所以讓寵物分散老公的注意力是比較理想的XDDD ,所以現在的寵物就扮演了小三的角色,我們以前也常常說男人花錢養的小三是寵物啊!我看有異曲同工之妙@@~~

 

所以男人給的壓力,比小孩給的壓力還大,難怪一堆女人都急著找男人,這樣才能讓自己有很重的負擔,而且獨立起來XDDDD 。

 

所以我聽過一個很有道理的說法:男人不需要寵女人,男人只要征服女人就可以了,女人就會回過頭來寵男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