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為了看「一起吃飯吧2!」中的李尚禹(也就是藝名權律的藝人才看的),後來發現有張娜拉,更加深了我要看的決心,張娜拉是我看不岀整型,化很淡的妝,還可以保持童顏的一個女明星,反而她有時候因為角色需要,化濃一點的妝,我就覺得跟她格格不入,這齣戲居然有兩個我都覺得好看的演員,我當然不能錯過了。

老實說,零零散散看了幾部韓劇後,我覺得大多數的韓國演員真的長得都很不起眼耶!@@~是他們的編劇跟導演跟燈光跟化妝師太厲害了,宣傳照看起來都很美,移到影像上看,不然就每一個都整的差不多,沒特色,不然就是平凡到我想勸他們不要當演員了,大家常常在說好看的跟韓星一樣,我想修正這句話「好看的像韓星的宣傳照一樣」,一旦動態演戲,就看得出他們也不是真的長的多好看。

但是幕後的用心,就憑合理度比台劇跟日劇強這一點,我就覺得他們有掌握到一席之地,但我這次看了「再一次的快樂結局」,本來對韓國人很欽佩的我,又打了一些折扣,因為劇中描述有一個年輕女團的成員,嫁給了愛他的富二代,因為三年過去了,還沒有懷孕,所以他們去請教婦產科醫生,醫生的答案是:「先生的精子數目量太少,活動力也不強,所以要通過手術,不然很難受孕。

」努力了好幾次,還是沒懷孕,妻子就想了方法,要先生到外面找別的女人生,生下來她願意當自己的孩子撫養,不然就是離婚,讓先生娶別的女人,好讓他有孩子…………..等等,剛剛醫生不是說過了?是先生的精子數量太少,活動率也太低的問題,所以問題根本就是出在先生身上,妳離十次婚,也沒辦法解決問題啊!但他們兩夫妻還是就這個問題,爭辯哭鬧了一整夜,拜託!妳們根本就在浪費時間好嗎?這不是換一個女人就可以解決的問題,該換的是男人。

劇情的設定跟我剛看過的「一起吃飯吧2」也太像了,男一跟女一是鄰居,還是小學同學,但沒發現自己對彼此的心意,這一點我覺得具大英光明正大多了,李尚禹是公務官員,拒絕了白秀之的告白一次,之後發現她是個有趣的人才交往看看的,白秀之跟李尚禹交往後,他就真的完全退出了,還編了一個莫須有的女朋友,切斷白秀之對自己的懸念,這齣戲的男一是宋赫秀,男二是權律演的具海俊,是個醫生,一開始也是張娜拉(韓美貌)對他一見鐘情,他是從年輕時代就是他們女團的歌迷,但是因為看過韓美貌跟宋赫秀的互動,因為他跟宋赫秀是好朋友,所也先拒絕韓美貌,因為他不喜歡三角關係,然後去向宋赫秀確認他們兩個之間只是小學同學,就接受了韓美貌的追求,因為他也從年輕時候,就最喜歡藝人團當中的韓美貌了,很快的,兩個人就正式交往了。

但這個宋赫秀真是賤胚子,一旦知道他們兩個人開始交往,就有意無意搞破壞,而且是在第一集就這樣了,不是日子慢慢經過,才慢慢發現自己的韓美貌有好感喔!根本就是跟人家搶玩具的心情嘛!

韓美貌本來有個交往中的男友,她確信他已經快要求婚了,所以做了全套的心理準備,打算接受他的求婚,但男友卻不是要跟她求婚,而是要向女團中她的死對頭:具瑟雅求婚,原來他一直腳踏兩條船,從她們鬧不何解散之後,這次又像是冤家路窄的遇到了,韓美貌本來就是備胎,很快就出局了。

韓美貌跟宋赫秀去喝酒,認出對方是自己的小學同學,就起哄說要去結婚,還把戶政人員弄的很為難,宋赫秀還找了具海俊來當證人,具海俊看他們兩個人都醉了,於是勸退了他們,但他們各自回家後,第二天早上醒來,還是誤以為自己已經跟對方結婚了,到醫院找具海俊,具海俊才告訴他們是烏龍一場。

這個時候韓美貌對具海俊一見鍾情,很快的就告白了,就是因為她跟宋赫秀前一天說要結婚,才會讓具海俊誤會他們是戀人,但是解釋清楚之後,對方又是具海俊從學生時代就喜歡的偶像,兩個人還是決定交往。

 

在交往中顯示出的具海俊對宋赫秀的不放心,就跟他演李尚禹的時候對具大英的不放心根本就一樣,還有兩人之間的溝通,但是經歷一場大緋聞之後,韓美貌確定自己喜歡的是宋赫秀了,這齣戲會讓我出戲的原因就是,它沒有「一起吃飯吧!」那種輕鬆愉快的調性,動不動就哭哭啼啼,每一次心裡的掙扎跟每一次的吃醋,事後都要配上喝酒嘔吐,或扭傷腳,或發燒做為劇情推動的方式,我實在看得很膩,而且具大英至少是可愛的,個性跟外型都可愛,宋赫秀雖然在戲中設動是帥哥,但是長的很奇怪,五官根本就不協調,他打動韓美貌芳心的方式,也都是全部站在對他有利的角度,韓美貌被八卦所苦,具海俊是醫生,只能不知道怎麼辦,或揚言要控告記者,是宋赫秀寫了一篇澄清報導,才解決韓美貌的小三疑名,他自己就是八卦記者啊!不說他想追韓美貌,光就他們報導弄錯了這一點,他本來就應該幫忙澄清啊!還在具瑟雅的歌迷追打韓美貌的時間,以英雄的樣子抱住他,擋下丟過來的雞蛋跟垃圾,這一幕導演有意想拍得很感人,但我看起來只覺得是個逞英雄的舉止而已。就這一次開始,韓美貌發現她的心已經偏向宋赫秀,不知道樣怎麼辦,所以又大哭………….

看到這邊我就受夠了,反正接下來一定是安個罪名給具海俊(我覺得很奇怪,日本在處理這種劇情時,都會把女主角分配給比較有挑戰性的新對象,就算配不上,也要想辦法讓他們在一起,但是韓劇好像偏像安全的選擇,他們都覺得熟悉的對象是真心的對象),劇情八股、演員除了張娜拉跟權律之外,沒一個好看的,還有他們女團當中,有一個身材非常好,當泳裝模特兒的,五官長得根本就是男人,說話的樣子也很粗野,根本就是在卡拉ok店上班的媽媽桑,但劇中要把她寫得非常有魅力,男人都要為她傾倒,我在轉台的時候,也無意中看到很多韓劇的片段,劇情都是非常老套又無聊(難怪會吸引愛看鄉土劇跟偶像劇讀台灣人)

但要說日本,最近帥哥也不多,大多是發育不良的娘砲,台灣長得好看一點的,都被挖去中國發展了,留下來的好看的也不多,現在大概就是中國比較有好看的人了,但是氣質還沒到位,而且中國拍戲超愛用配音,我是不看配音的戲的,因為我覺得聲音表情,也佔了一半演技,我要看去了一半演技的戲幹嘛?

因為要棄劇了,所以就寫到這裡就好,權律,我會找其他的戲看看有沒有你的,我真的越看越受不了這部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