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花了五千塊買的注射器被貓乾媽丟掉了,剛剛我發現,我最心愛特地藏起來的那個陶瓷娃娃也被她丟掉了,那是我丟掉過一次,好不容易才找回來的耶!只因為外包裝沾到尿,她也沒問我一聲,就這樣丟掉了。

所以我才跟我妹妹說不要請她了,我妹妹說因為她配合度高,可是會亂丟我東西的人,配合度高也沒有用啊!我剛剛叫她再也不要來了,免得我看到她就生氣,什麼東西都不問一聲,也不管裡面裝什麼東西就亂丟,我的美容師說,上個星期沒看到,這個星期突然出現,就知道是新的東西啊!(注射器),怎麼可以亂丟呢?

我說她沒有這些概念,她就是全部都丟掉,只要自己方便就好了,她才不管我的東西重不重要!像那個娃娃的包包我已經放在那裡很久了,還特地發文說我終於找到了,結果她一點都沒放在心上,我不知道她腦袋裡在想什麼!

嗚嗚嗚~~我的娃娃><~~!

被丟掉的就是這個娃娃,她辯稱她有跟我說,要的東西要留起來,但我就藏在冷氣下面的櫃子旁邊,她說那個包被貓尿得很臭,那至少總該看一下裡面是什麼吧!就這樣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全都丟掉,她說沒有幫人打掃家裡的人需要保管重要物品的,但那個娃娃那麼大個,偷也偷不走,我哪想到會有人蠢到連打開來看一下都不會,直接就丟掉了,難不成我還要把我所有的重要東西列個清單給他才不會被丟掉嗎?除了值錢的東西,也沒人會這樣做的。

我的心好痛,但她一點都不在乎,只覺得她自己被冤枉了。她也不想想,為什麼她不管走到哪裡都會被冤枉,是不是他自己的問題?

我剛剛叫她錢還我再離職,她還問我什麼錢?就注射器的事前兩天才發生,然後她親口說要還我錢的,今天馬上就忘記了。

我的書櫃也沒有收起來啊!我的電視也沒有收起來啊!我的床也沒有收起來啊!為什麼她就不會丟掉,可見是不是一直放著的東西就是不一樣的嘛 !我這麼大一個娃娃(七十公分)裝在包包裡面,她居然連問一下那是什麼都沒有,就這樣把我丟掉了,就算外包裝不起眼,但要收錢幫人整理家裡時,看到可疑的東西,而且又那麼大個,先問一聲不是最基本的嗎?她說她一開始叫我重要的東西要收起來,我說我不知道她沒常識到這個地步,我請過這麼多人打掃,就算把重要的東西先收起來了,人家如我看到一個那麼大的東西,裡面還有裝著東西,一定會先問一聲的,誰會像她這麼沒大腦?

我以後再也不要請不專業的人來我家裡了,當初是因為她對貓很內行,又缺錢,所以我才在妹妹跟二姐建議下請她幫忙的,這真是我這輩子犯的最大錯誤了。

我要把所有的娃娃都丟掉,最重要的娃娃不在了,其他娃娃也沒意義了。

 

http://ambereny.pixnet.net/blog/post/151454388-%E6%88%91%E7%9A%84%E9%99%B6%E7%93%B7%E5%A8%83%E5%A8%83d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