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666085041.jpg

本來我以為是昨天首映,所以昨天抱著滿滿的期待,想到更新成15號才上映,本來我以為今天會沒空,但匆匆忙完了事情,還是衝到電影院去了。

我覺得〈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比〈怪獸與牠的產地〉好看耶!@@~可能劇情越來越黑暗不天真吧!= ="~~我喜歡比較寫實的劇情!

這一集裘德洛飾演的鄧不利多上場了,但我覺得主角紐特的哥哥西瑟比較帥@@~,他哥哥是莉塔雷斯壯的未婚夫,劇中的莉塔從學生時代就受到欺負,而且連她都承認自己「很壞」,但是我看不出她哪裡壞,只看得出雷斯壯這家人很不受歡迎,而且她是黑人,但後來的雷斯壯一家好像是黑白混血?而且後來的雷斯壯是反派,但最後劇終她是好人,而且為了對抗葛林犧牲了,不知道後代怎麼變壞的。

故事是紐特回來了,見到鄧不利多,才發現他是被鄧不利多派到美國找葛林,而不是要追寵物,鄧不利多因為跟葛林情同手足,曾立下「不破誓」,所以他不能與葛林為敵,即將魔法部要求他去對付葛林(因為只有鄧不利多能與葛林匹敵,好想看他們兩人之間專屬的故事喔><~~!不知道從情同手足變成誓不兩立是怎麼變的?好朋友的政治立場大部份都是相近的啊!像我跟我的好朋友,沒有談過這件事,但我們每次支持的候選人都一樣,因為價值觀差不多,才會變成好朋友),也不知道雷斯壯為什麼惹人討厭(看劇情當時是只要姓雷斯壯的都會被鄙視,在佛地魔的時代他們才翻身的,他們明明是純種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做過什麼好事XDDD才被史來哲林排擠),也不知道為什麼她的家族那麼受排斥,紐特的正氣師帥哥哥哥還會喜歡她?(是的,我覺得這部電影中,最帥的是紐特的哥哥西瑟),西瑟還是正氣師,而且也很善良。不知道怎麼跟莉塔走在一起的?如果依莉塔在史萊哲來受排擠這一點來看,她應該被歸類在正派XDDD。

下載.jpg

看起來真的是書信時代,女主角蒂娜跟紐特,從上一集相約過後,好像就沒聯絡了,連寫信都沒有?所以美國的媒體誤寫莉塔跟紐特訂婚了,但其實跟莉塔訂婚的是西瑟,所以蒂娜非常傷心,蒂娜的美女妹妹跟雅各談戀愛了,兩個人因為蒂娜來到英國,所以也跟過來了,可能因為氣憤吧?所以他們居然不是找來英國出差的蒂娜,而且先殺到紐特家。

剛來的時候,雅各應該被下了遺忘咒,但他卻什麼都記得,雖然後來說是奎妮想嫁給雅各,但當時的魔法界規定巫師不能與麻瓜通婚,雅各因為害怕奎妮坐牢,所以不敢娶她,但奎妮給雅各下了愛情咒,所以雅各迷迷糊糊的就答應娶她了,但鈕特看出雅各被下了咒,就說如果雅各願意娶奎妮的話,那奎妮應該消除她的咒語,消去了咒語後,雅各還是不敢答應娶奎妮,所以奎妮就氣得奪門而出,奎妮一開始的角色恕我直說,是漂亮但不長大腦的美女(依美國人的標準啦!),雅各明明長得不好看,要說善良?那時又認識沒多久,奎妮怎麼那麼快就肯定他是好人?難道巫師裡都沒有追她的人嗎?應該不可能吧?她就這樣倒追起一個胖胖的麵包師傅,好像沒有其他的對象一樣了,而且這麼癡狂,特地騙他結婚,怎麼想都很不合理。

跑出去後她找不到姊姊,就在路邊哭泣,被一個女人帶回家,招待她喝茶,但卻是葛林的手下,這時葛林就出現了,並遊說她加入葛林這一邊,說這樣巫師就能得到真正的自由了,奎妮因為想嫁給普通人雅各,所以非常的心動,參加了終場葛林的演說,並且受到誘惑而加入葛林這一方,算是由正轉反的案莉,但奇怪的是,奎妮跟蒂娜的感情這麼好,蒂娜又是跟葛林誓不兩立的正氣師,為了一個男人跟她反目也太不合理了吧?而且這個男人還是站在反對她跟隨葛林的這一方,她不是想嫁給雅各嗎?怎麼會為了挺葛林,不惜跟雅各分手呢?(但電影本來就是不合理的,只要劇情好看,說得過去就好了,很多劇情合理但不好看的電影)

大封面.jpg

從反對變正派的,除了莉塔雷斯壯,還有佛地魔的蛇娜吉妮,娜吉妮本來在馬戲團工作,因為她有遺傳的詛咒,所以會不時的變成蛇,直到有一天再也不能恢復人形為止,聽起來很可憐,看到娜吉妮的時候,我非常驚豔,我很高興西方電影中終於出現真正的東方美女了,不再是瞇眼圓臉的女人,她是南韓的金秀賢,因為跟魁登斯相遇,可能是相知相惜吧?從逃離馬戲團之後,就跟魁登斯同進同出,不知道是不是戀愛關係?但最後魁登斯要加入葛林時,娜吉妮確是阻止他的。

魁斯登想找出自己的親生母親是誰,就種種的跡象,顯示他可能是雷斯壯家的後代,因為莉塔跟他是同母異父,莉塔的媽媽被雷斯壯強娶,生下了莉塔後病逝了,雷斯壯一點都不愛女兒,而且其實喜新厭舊,很快就娶了新的妻子,並生下了兒子,大家都認為這就是魁斯登,但他們的媽媽跟原來的丈夫生了一個兒子,誓言要殺掉雷斯壯最愛的人,雷斯壯雖然不愛女兒,但對這個小兒子卻是異常的疼愛,我忘了是什麼原因,雷斯壯要他的半精靈女僕,但著兒子逃到美國,就在大哥要下手殺掉魁斯登前,莉塔說出了真相,當年她也一起到美國,嬰兒整天不停的哭,所以她把嬰兒跟其他的嬰兒調換(真的還滿調皮的,連這種事都幹得出來,難怪她一直覺得自己是壞人),之後卻發生船難,所以她的小弟落害死亡了,這個不知道哪裡來的嬰兒,就跟著她們到美國交給養母收養了。所以魁斯登不是雷斯壯家的孩子。

最後魁斯登投靠葛林時,不知道葛林為什麼這麼神通廣大XDDD?大家找了半天,卻只有他知道魁斯登是誰家的孩子,他說魁斯登的家族,一旦後代有難時,鳳凰就會來拯救他們,原來他是鄧不利多的弟弟。但葛林不知道是怎麼得知的?蓮鄧不利多自己當時都不知道,他又是怎麼知道的呢?這個可能要再下面的三集中才有答案了。這個弟弟好像在最後一集的小說裡有出現,他們雖然長得很像,但聽說關係是時好時壞的,但從他的出面,可以知道兩人之間還是有著手足之情的,真是太驚訝了@@~本來的血咒宿主變成了鄧不利多的弟弟@@~

-2018-11-14-5.09.00_15936972455bebe6cdc8bb8.jpg

這集當中出現了一隻很像龍的奇獸,本來是馬戲團中的動物,後來好像被紐特收服了,牠本來很兇猛,但紐特拿著很像鬥貓棒的東西在牠面前揮舞後,牠突然就變的很萌,電影院裡響起一片尖叫聲:「好可愛!」不只這個時候很像貓,牠到後來跟紐特撒教的樣子也很像貓,魔法部有一些很兇惡的貓在守衛一些資料,但到了最後被施了法術,都變回可愛的喵喵叫長毛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