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照片  

有在我粉絲團或私人fb出沒的人,應該都知道我這幾個月陷入恐老症、恐醜症當中,因為我臉上出現了一條很明顯的眉頭紋、又稱思考紋,而且明顯的程度與日俱增,我開始想像未來魚尾紋、木偶線一條條冒出來的臉,而且我每天照鏡子老覺得我的臉下垂了,雖然朋友們都發誓說真的沒有,但我覺得這種事等身邊人都看得出來時,就來不及了,於是頓時現入惶恐當中,都已經在胖了,如果看起來再變老,一個女人的價值就算是全都沒了!那時我只有死路一條!

我從年輕時代到現在,基本上是沒在保養的,大多數時候是清水洗臉,但也從來沒啥問題,偶爾用手工皂,然後沒保養,但是我們家女生的膚質都還不錯,我每次一走到有鏡子的公眾場合,如果沒意外,沒出現那種天生膚色是雪白底子的人(丹尼爾老師跟傑克都是這種皮膚的),我應該都是人群當中膚色最白的那一個。但是最近我走進電梯照到鏡子,我赫然發現我的膚色居然偏紅偏暗,已經看起來沒有那種很瑩白的感覺了。

因此我最近就比較常去買保養品,我妹打賭說我最多用兩次就會送人或丟掉,因為我一向的紀錄就是這樣;但她不懂我已經感受到歲月的壓力,再也沒有那個膽子了,乖乖的用了幾週,但感覺還是沒什麼差異;收獲是買保養品時的櫃姐跟店員都有幫我做膚質檢測,她們很好心!_!~沒有為了業績唬我,是很誠懇的跟我說:「小姐,你皮膚很好/或妳平時應該基礎保養做得不錯,可是妳皮膚太乾太缺水了。」所以我買回來的東西是也不多,但短期內看不到效果我還是很心煩,臉還是很容易乾燥脫皮,我就整天陷入我變成一個老太太的悲慘幻想當中,死黨榛果聽我哭么這件事都聽到開始罵我煩了= =。

這時josie跟我說她們公司推出一系列保養課程,我聽了沒抱著多大希望,因為這幾個月來我也做了兩次臉,效果都只持續一下下而已,我的臉還是一下就變乾了,只有一次幫我泡海鹽澡的美容師~幫我做臉又用了靈性彩油,感覺比較明顯的變好而已~我就覺得大概是靈性彩油厲害XDD;而一般外面去做的臉都沒有太大感覺。而且依照他們想要的試用者,我的年齡應該已經超過了..........不過還好這間公司裡有竹貓星球塔羅程式的愛好者XD,我還是得到了這個機會,我很想做抗老課程也想做保濕課程,於是決定當場再讓美容師幫我決定。

一到復興南路上的公司,她們幫我分析膚質,善良的美容師看了一下我的皮膚,也下了同樣的結論:「妳膚質很不錯啊!滿緊實的 (那當然,這麼多脂肪當然會撐住= =),但就是太缺水。」因此理所當然的就選了保濕課程「肌因水彈力」組合~~

略過前面的做臉常見步驟不提,女孩子應該都知道就是洗臉、去角質........等步驟,等美容師開始幫我敷臉時,我有種奇怪的被催眠感,好像腦波突然改變的感覺,整個人平靜下來。我們都知道做臉當然是會很舒服,但這種感覺也太特殊了,以前我通常都是接受靈氣治療、點化,或是冥想時才會有這種感覺,做臉時出現這個感受我還是第一次遇到@@~做完後我問她們,josie跟我說應該是因為產品內有精油,可以刺激腦內啡。以往聽到這種說法我通常都是嗤之以鼻,但這次她們什麼都沒說,是我自己感覺到的@@~可見的確是有這種效果!我開始對這種做臉療程有了好感,本來想說是體驗看看而已,但現在開始認真考慮未來要不要定期做臉?

不管是哪種產品哪個單位,做完臉後本來就會有平滑的感覺,但通常維持不久,可是這次做完臉後過了好幾天,有一次我走進電梯,赫然發現在鏡子裡,我的皮膚看起來又是全電梯最白的了@@~!我嚇一跳!我一直以為我之前的皮膚出狀況是因為我老了,保濕跟保養都只是無謂掙扎中的一環,效果應該不大,可是又不得不做而已。但是現在我發現皮膚太乾真的是會出現很多皮膚視覺上的凋零感!_!~濕度一恢復,整個臉的皮膚又亮起來了@@~~而且我煩腦了好幾個月的思考紋,因為皮膚保濕又白回來,看起來也沒那麼明顯了@@~!

整體來說,這個保養課程不只是讓妳當下皮膚變好,而是讓妳的皮膚有「從裡子恢復」的感覺@@~!感覺復原力、彈力,還有熬夜後的感覺,都像年輕時一樣,比較不會一摧殘身體,從皮膚就馬上顯現,還可以撐個一陣子,讓妳把身體調養回來,這對我們三十幾歲的人來說,已經是一項很大的奇蹟了@@~!這真的不是把皮膚變美,而是讓皮膚恢復活力!

我下一次想試試抗老課程,而且開始認真考慮,到底要買一套產品還是定期去做臉了?(但還是要問問價錢再決定XD)

大家都應該知道,如果這次做臉平平無奇,我還是會寫體驗文,但是會行禮如儀的把流程介紹完畢,講幾句客套話之後就結束XD;所以既然我會說出想繼續花錢的話,可見我是真的覺得這次做臉的經驗是撿到寶,就算是花錢做的,我也一定還是覺得非常值得!

想體驗或是諮詢的人可以寫信去詢問:josiemyself@gmail.com
限女性,註明年齡,還有職業
(如果是美容同行就沒辦法體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