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來新家這個月滿一年了,其實這一年都在忙,只買了基本的家具家電,因為在家的時間不長,所以也不需要太多東西,就買了47吋大電視 (然後接了第四台,結果一個星期看不到三次),買了洗衣機,但沒有烘乾機洗衣服也很麻煩,就還是送洗比較多,想等買烘乾機再全部在家洗,冷氣是朋友送的,電風扇、吸塵器、電暖器買一買,就沒在管家裡的事了;最近朋友送了我一台冰箱,我才覺得可以買電磁爐的時候到了!二姐有給我一個很小的火烤兩用鍋,其實是可以煮的,但我不熟悉的東西通常會先備用><~用熟了才敢常用,所以明天會去燦坤挑挑看要買哪種電爐或電碗。

 

既然有在家裡小小開伙的打算(頂多是煮個麵或水餃吧,或另外水煮雞肉牛肉給貓咪吃),就有廚房的需求,這間房子以前是分隔成雅房出租的,因此沒有廚房設備,我是覺得無所謂,因為我用到的機會也不多,但現在基本的鍋碗瓢盆雖說數量很少,但放在桌上一定逃不過被貓咪打破的命運,所以我還是需要碗櫥什麼的,這樣一來就很麻煩了,碗櫥又要放哪裡呢?而我是絕對不願意為了偶爾煮碗麵弄一套流理台來家裡放的。老實說,電磁爐放桌上也有可能被書跟雜物淹沒,我還沒想出辦法。

結果今天逛拍賣就發現這個新大陸@@~:行動廚房!

這是為了給到野外露營的人準備的,放爐子跟餐具很方便~

21212103980199_234  

21212103980199_89  

體積輕巧,就算以後壞掉要丟也不用請人來班,桌面是鋁捲的,算是收納方便,但我並不是真的要在野外用,收納這一點我是不在意。

然後又看到一個更喜歡的!有附帆布拉鍊式的碗櫥@@~感覺我沒幾個的杯碗鍋裝起來剛剛好!

21309095337271_920  

但是這一組好貴,要六千多塊,也不是真的不能買,但總想找找有沒有更划算的,反正我的重點在那個碗櫥。

結果終於發現下面這一組,只要它一半價錢!

21310080808023_776  

剛剛去買了鯖魚、牛嫩肩排(這是貓咪吃的),以及營養麵條(這是貓奴吃的),明天就要來試試看囉!(看看以上的發言,我突然覺得我生活得好克難寒酸= =)

但話說我的餐桌應該採用有圍籬式的!我因為有冰箱了,剛剛買回大容量的葡萄汁,終於可以倒進杯子裡喝,結果放在桌上不到幾分鐘,剛剛就被妮妮打翻,還差點潑到電視上,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