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因為有養貓,我又常常不在,實在很需要去除味道的東西,貓砂盆我試遍各種貓砂,不管再貴的,都沒辦法到完全去除的程度,廚房、廁所有時候有異味,我也要買一些例如銀離子什麼的除臭劑,但又怕對貓不好,我平常會用清潔用酒精噴灑,再灑上除臭劑,但還沒完全揮發完之前又很怕貓碰到,就要當場守著。

上次我在網路上抱怨,我的一位小學同學現在已經是林董了,專門研發寵物用品,小白生病時他也寄了靈芝營養液給我,這一次也給我寵物除口臭零食,他對自己的商品充滿驕傲,每一次跟他聊,總是會看他滔滔不絕的講他產品的特點,他致力於不傷到寵物跟高品質,近期也研究出效果不錯的腫瘤口服液......只可惜小白來不及吃。總之他對這個行業不重點不是在賺錢,看得出他熱愛這個行業,他爸爸也是獸醫,看來他們對貓狗的感情很深,對寵物也很熟悉。

林董看到我的抱怨,又興沖沖的敲我,說他們公司有一款除臭劑,是萃取自柿子的,完全天然~而且不是蓋過臭味而已,是直接分解味道,他說可以用在貓砂,連衣服布料、鞋子、以及廚房、廁所,各種異味都可以用,我聽了半信半疑,覺得市面上商品也沒有這麼全功能又天然的除臭劑,他會不會是誇大?

結果我收到以後,用不到兩天就愛上了@@~

因為他們是代工的,所以沒有自己的品牌名稱,就直接寄樣品給我 (他說他要當寵物用品界的鴻海= =+),這瓶除臭劑的香味非常天然,一點也不像化學製品的感覺@@~又很溫和,而且真的像他講的,可以用在貓砂,也可以用在任何地方,而且臭味都去除得很徹底@@~

他給了我好幾瓶,所以我有分送給朋友們,讓他們嘗試用的成果,因為剛分出去還沒有回報,但這瓶的香味幾乎人人都喜歡!

這個看來是全效型的東西,我以後要抱他大腿,請他直接把樣品賣給我了><~~~我不要再買外面的化學除臭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