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淘寶買了粉紅色的展示櫃,本來是要拿來當書櫃用,因為我比較喜歡粉紅跟紫色,粉紅跟我的沙發跟窗簾也般配,最近起心動念,我的天空公主們都躲在箱子裡,再不讓她們展現自己的美貌,我就太不人道了,所以開始找玻璃櫃,但不是太貴,就是尺寸不適合,轉念一想,我的粉紅書櫃不就是展示櫃@@~還附燈,因為櫃子放很久了,翁小貓對櫃子興頭已經過了,我這幾天放娃娃上去,非常安全@@~牠們完全沒去拍娃娃叼走娃娃,所以我以後只要用雞毛撢子清一清,基本上不會有什麼災情囉!我就把一櫃書先搬到後來買的粉藍隔間櫃,其中兩個比較矮的放未開封的,高的那個放已開封要「演出」的娃娃XDDDD而且櫃子是展示櫃,每一格都又配備一個燈,真是太理想了@@~

 

 

 

 

 

 

 

 

 

 

 

 

 

 

 

 

這是未拆封的

娃娃1.jpg

上面褂的貓咪畫跟我家其他地方不協調,但掛在娃娃上方非常適合@@~

貓畫1.jpg

這是已拆封的,僅限6分之一人形,三分之一BJD,太貴了,怕翁小貓對她們下手,我還是沒那個心臟,先不擺出來了

娃娃5.jpg

娃娃2.jpg

 

我本來電鍋一直放窗台邊,因為廚房附近插頭都被佔走了,每次人家問我,我就說電鍋是我的吉祥物XDDD,我看到一個白鐵架,很適合當電器櫃,就買下來了,還好有白色,不然風格就不搭了

架子4.jpg

我的電鍋總算從窗台解放了><~

娃娃3.jpg

空間1.jpg

 

這邊我要秀的是我的餐桌燈,其實我的客廳茶几可以打開,我也不需要餐桌了,可是一顆燈有點暗,在想要不要裝嵌燈?但平常一定不會開,乾脆買立燈,需要時再開,反正我看電視習慣客廳六顆燈泡全開,不需要再加上餐廳的一堆燈,又不是要上台,單顆就好了,頂多加立燈,用最簡單的方式處理就好。我雖然不喜歡陽光,但我在房子裡的時候,一定要燈火通明。

娃娃4.jpg

 

我的粉彩紗窗簾跟粉紅色沙發還是不變,但茶几,買了一個白色的,太小了,我就移去當電視櫃,買了一套機能型茶几,這個機能型茶几,最大還可以打麻將天空之城2.jpg

茶机1.jpg

茶基2.jpg

 

娃娃6.jpg

就這樣,本來想存錢裝潢,但我家在基隆,很少人願意跑那麼遠來作客,所以就算了,反正我看了喜歡就好^^~我覺得

 

漂不漂亮,最重要是光線的運用,所以只要餐廳加個立燈,我覺得也差不多佈置完畢了。

 

後記:買了花朵抱枕

 

可能是室內的圖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