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女》是我從高中剛畢業就非常喜歡的漫畫,三十年前拍過日劇,但我覺得日劇那時還沒走出帥哥美女的路線,我覺得女主角田中麻理鈴比較像蘇慧倫「傻瓜」MV中那個女主角的形象,傻瓜頭,然後一點女人味都沒有,可以說是忠厚老實型的女孩,但三十年前找了石田光來擔任女主角,雖然也是傻白甜,但連髮型都沒改,就是偶像劇女主角那種傻白甜,不像田中麻理鈴是很中性的傻,很射手座的白目又加上遲鈍,可以說整個比田中麻理鈴美化了。

現在又重拍,我覺得角色造型方面大成功!雖然今井美櫻的漂亮不輸石田光,但她的表情跟舉止,不像石田光還是有偶像包伏,今井美櫻的造型是徹底不要偶像這個身份了,傻瓜頭造型也做得很好,果然有傻氣的感覺,活脫脫就是一個「三流大學裡四流成績畢業的笨女人」

惡女~誰說工作不酷的?~ - 日劇線上看- 小鴨影音 

其實《惡女》原著漫畫我還是覺得劇情太生硬,不像原版創作,後來我看到万村加里奈畫的《天邊女社長》,覺得也許《惡女》的劇情靈感來源於此,雖然王天邊比較漂亮,不像麻理鈴那麼中性,但麻理鈴參與種種企劃,發揮出自己的創意,提升自己工作能力這點,讓我感覺很熟悉,所以我覺得這兩套漫畫有互相參考的影子,《天邊女社長》出版較早,原創味也比較高。所以我覺得是《惡女》參考《天邊女社長》,但《惡女》也走出了自己的特色。

麻理鈴的白馬王子TO先生,在原著漫畫中只出現短短幾次,最後一次就是兩個人終於見面,麻理鈴馬上告白,TO先生也馬上接受,以麻理鈴TO的接觸,跟麻理鈴展現的形象來看,真的很沒有說服力,不過這是日劇跟日漫常見的漏洞,上一版的日劇惡女,影集中TO先生甚至連面都沒露(是說那時漫畫也尚未連載完畢,可能也不知道怎麼收尾),這次的TO先生由向井理飾演,真的高富帥,又很有能力,又是峰岸小姐的老朋友,的確是一名菁英,他在《惡女!誰說工作不酷的》劇情中,跟田中麻理鈴中段就相識了,也鼓勵著麻理鈴追尋自我成就感,也是峰岸小姐的朋友,也贊成近江產業提升女性主管人數,真的很有可能會欣賞麻理鈴這樣的女孩,現在還沒結局,但依此

下去,到結局時,TO接受麻理鈴就一點都不意外了。

日劇】《惡女~誰說工作很遜?~》劇中影像初公開今田美櫻波波頭大眼睛天真登場(片) | 劍心.回憶

這次的峰岸小姐是江口德子飾演@@~跟漫畫中的模樣超像的,上一版的峰岸小姐太漂亮了,很難跟漫畫中聯想在一起,另外,上一版的女主角石田光,這次也來飾演夏目課長。

今田美樱深陷“共演者杀手”传言,首次挑战饰演“恶女”谋求破局_工作_绫野_日剧

惡女》重拍女星河童短髮超可愛

上一版的小野忠就外型跟個性來說,都跟原著中比較像,中規中矩的菁英,但這次的小野忠很年輕熱血,只是有點市儈,不像原著中那麼優秀,但我覺得很可愛,他跟麻理鈴的曖昧也很有看頭,我甚至覺得他比TO有人味,麻理鈴換對象也不錯^^~

日劇《惡女~誰說工作不酷?》,麻理鈴的戀愛橫生意外? - VITO雜誌

這張照片看來,今井美櫻簡直跟洋娃娃一樣漂亮><~~我也覺得這一幕的小野忠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