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一場,有個年輕的電腦老師,長得很帥,26歲,是新老師,這場的後台他來跟我搭訕,因為剛下一場雨,我是有注意到有一個帥哥,也是彈吉他唱歌的,後台很擠,他一直想要擠過來,我以為他要出去,因為門口在我旁邊,結果他走到我旁邊,問我:「你要收起來,還是要找地方放?」我回答:「我要去買東西,只是隨便放怕吉他弄髒。」他跟我說:「我幫妳放,我保證絕對不會弄髒。」我就說:「那你小心一點。」把吉他交給他就出門了。
一出門口,有一堆美容科的,平常就自封為我的歌迷,衝上來跟我說:「XXX跟妳說話了,好好喔!」我問:「那個帥哥,他是學長嗎?」她們說:「不是,是新來的資訊科老師。」我大吃一驚,我們就邊走邊聊,回來時他已經上台,吉他放得好好的。
我本來忘了這件事,兩個星期後,我一放學回家就睡著,爸爸敲門說有人打電話給我,我接起電話,對方問我妳是翁XX嗎?我不耐煩的說你是誰啊?他名字跟我朋友男朋友很像,我就說了他的名字,說你打電話給我幹嘛?他說不是,我是汪XX,我瞬時驚醒過來:「老師,怎麼了,有什麼事嗎?」他也很緊張:「沒事沒事,妳不要那麼緊張。」慌亂一陣子我們才平靜下來,然後我問他怎麼了?他才說:「我想跟妳交朋友,可以嗎?」
幾年後他才跟我說,是因為想認識我,打聽到我是那一班,到我們導師桌上偷翻資料,但我在學時他沒告白。
後來我們就是好朋友,一起練吉他,畢業後我上台北,那時長途電話很貴,他一個月打電話給我就花了一萬多塊(他金牛座),後來他抱怨,太多女生送禮物給他,他被訓導處警告,我說:「你那時還不是主動打電話給我?」他停住很久,然後說:「那時看到妳,五官、衣服、神情都像分開的不同人,我就告訴自己,今天一定要跟這個女生說到話,不然我沒辦法睡著。」我笑着說:「這麼說你是對我一見鍾情囉?」他說:「對。」我愣住,我們都沒說話,我說:「你說什麼?」他說:「妳問我是不是對妳一見鍾情,我說對。」然後我們又沉默,那時我已經有男朋友,只好當作這句話我沒聽到,過幾年他要結婚了,我跟他說:「依你個性,你一定是有好幾個喜歡的女生,你都當朋,看誰主動你就跟誰在一起」,他說:「對啊!妳很聰明。」,我洋洋得意,他突然說; 「既然妳這麼聰明,為什麼沒發現我最喜歡的是妳?我愣住,我還是裝作沒聽到,如果在校時他告白我一定接受,到台北又正在衝刺工作,就無緣了XDDDD
因為沒照片,我才敢講出來,我有照片的有緣無份帥哥太多,但現在應該都結婚了,我怕多生枝節,就不說了
有緣無份的人
 
 
 
 
留言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