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在敲碗水瓶男的故事,這是我一生中最大一次跟頭,就算之後交一個跟他長得很像,連身高跟母校都一樣,也是日水瓶月牡羊,之後那個小我兩歲,被我吃定。

除了後來差點嫁他的日處女月射手之外,應該沒有讓我那麼弱勢的男友了。

 

我以前18歲上歌唱班,對一個182的水瓶男一見鍾情,走到哪裡我都在看他,跟電影一樣,老師在講課,大家都看老師,只有我的臉是朝他的方向,但他從來沒有看我。

有一次我們班要去看龍兄虎弟錄影,我騎車過去,獅子座班長看到就跑過來幫我停車,停好車,我想走回我們班上,班長跟我說:「我們聊一下好嗎?我還不認識妳。」我說好,我們就聊起來,但沒幾分鐘回頭,看到水瓶男惡狠狠瞪我們。

 

我嚇一跳,但還是繼續跟班長聊天,水瓶男氣勢洶洶走來,然後瞪著班長,一副要找人打架的臉,但馬上回過頭很溫柔的問我:「同學,妳幾歲?」我跟他說:「18歲。」我繼續跟班長聊天,水瓶男又插嘴:「妳家住哪裡?」我就很正經的說:「同學,你沒看到我正在跟人說話嗎?」他一聽,就整個人插到我跟獅子座中間,說:「我問妳叫什麼名字?」我大驚,想跟班長道歉,但班長已經跑回隊伍,很很慌張的說:「你們聊!你們聊!」

水瓶男惡狠狠瞪班長的背影,直到他回隊伍排好,然後才悻悻然回頭問我:「妳叫什麼名字?」

姐妹淘聽到這裡都很激動,問我:「妳罵死他了沒?」「妳怎麼嗆他?」「妳不會打人了吧?」我很軟弱的說:「我告訴他我的名字......」

 

有一次我們幾個人接了一首歌,一起進錄音室錄音,他突然抓著我,說我有事要跟妳說,我說:「萬一製作人回來,隨時要錄怎麼辦?」他不由分說抓住我,把我往門外拉,一個天秤男出手阻擋,問怎麼了,我說:「沒關係,我們聊聊就好。」

到了樓梯間,他坐在樓梯上,把頭埋進膝蓋,良久之後才說:「我知道妳要什麼,但我連兵都還沒當,如果我現在跟妳承諾什麼,我怕以後做不到,妳會以為我在騙妳...我不想騙妳....」看起來很無助,我趕快說你什麼都不用答應我,我什麼都不在乎,他說:「妳懂不懂?」我不懂,但只好安撫他,說我懂,他又很沮喪的說:「不對,妳不懂。」我就抱著他的手臂,一直靠在他懷裡,直到同學出來叫我們錄音。

 

他當兵後消失,其實我早有預感,有一天跟他說:「我覺得你去當兵後,會這樣消失。」他那時沒講話,但第二天我一進教室,他就跑來說:「妳放心。」我說:「放心什麼?」他說:「我絕對不會消失,我保證。」我說:「如果你不保證還好,現在你保證,我確定你會消失了。」他愣住,但那就是我的直覺。

後來當兵後,我果然找不到他,寫信也不回,問他媽媽,他媽媽說從外婆過世後回來一次,之後就都沒有假期,他又當班長,特別忙。

我瞬間想到,那次他失蹤好幾天,跟我說去看高雄的外婆,現在他媽媽說他外婆在台北過世?

 

我就找他班上最好的朋友聊天,寒暄後,我問他:「那個水瓶男照片很帥,我朋友都很喜歡他,一直叫我介紹,可是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女朋友?不敢亂介紹,他有沒有女朋友?」對方(巨蟹男XD)傻傻回答:「有啊?從國中就在一起,現在在高雄。」我差點暈倒,撐住繼續聊天,掛掉電話後,我一直發呆,後來抬頭看窗戶,才發現天亮了。

我想去洗臉,但一動身體,就衝到廁所去吐。

 

現在我知道他當初要說什麼了。

 

但我那時居然覺得,他會消失,代表已經做決定,這樣好,那他不會痛苦了,這樣就好。

後來我又交一個長相、身高都很像,甚至他們是同一個學校的學長學弟,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那個在錄音室拉住我的天秤座,果然是英雄代表。

我們第一天下課,他就坐在騎樓摩托車上,然後跟每個經過的同學打招呼,然後我走過去時,他就跳下來,跳到我面前。

他說:「我有事要跟妳說。」我問:「什麼事?」他說:「我想告訴妳,妳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可愛的女生,沒有人比你可愛了。」

我就馬上抓住他,問他有沒有空?

 

因為我白天去一個地方面試,老板戴我回他林森北路小套房,講了很多噁心的話,還動手動腳,我當然就跑了。

後來老闆打電話給我,說皮夾在他小套房那裡,我很害怕,既然天秤男覺得我可愛,那就陪我去!

他陪我去了,然後老闆本來看到我,還想伸手牽我,他本來被擋在鐵門後,突然出現抓住老闆的手,說我們要走了,很兇看他,老闆就退縮了。

後來我有告訴他我喜歡水瓶男,但天秤座哪缺女人?所以我們一直到現在都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