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年七月線上托特解牌班】

大家好,這是天空為限托特解牌線上班假日班哦

最近才發現老師很久以前的托特是一對一的教學,現在沒有了,因為她說這樣不夠熱鬧

上起來"她"自己會想打瞌睡....扯遠了,我想說的是,這是一堂需要一直解牌分享討論解牌分享討論的課。

請不要吝嗇你的發言跟意見哦!

課程日期:7/16(日)、7/23、7/30、、8/6、8/13、8/20 共計6堂課(有變更會另外通知)

時間:周日下午19:00-22:00

地點:jitsi線上課(軟體可能調整)

費用: 新生16000元,舊生14500元。早鳥價13900元,到5月26日截止。

匯款帳號:中華郵政(700)

帳號:00014350624256

課堂使用教材(需自備):

托特塔羅的多重宇宙(上冊):每一道尚待答案的問題,都是開啟人生新頁的鑰匙

托特塔羅的多重宇宙(下冊):每一道尚待答案的問題,都是開啟人生新頁的鑰匙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sb4UP0T_4VYNbIfLxTefYJm0TpnJqIcQziFG_8hl-zo/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fbclid=IwAR2Whhetg7BvZkvKZcv-0HBvKcPfjQ6GBszSIMZjyjnRjqyFEP9ItbDZt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