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我以前寫過,但是在很久以前的部落格,已經遺失了,最近因為跟初戀雙魚男友聯絡上,又想起這個學長,所以還是寫一寫好了。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像女生的男生,因為他們都是五官很漂亮,以前我好像不重視身高,只要臉漂亮就夠了,這個學長是我高一歲末聯歡時,他上台演一個莫名妙的女人,我那時開始就注意他,只是一直沒機會跟他說話,雖然在校園裡常常看到他,但我那時還很害羞,一直到他畢業後,我覺得應該是沒機會再見到他了。

 

有一次很疼我的黃老師,問我要不要去奮起湖玩?我們女童軍都想去,就跟著一起出發了,到了奮起湖國小紮營,看到那個學長@@~我才知道他也是黃老師疼愛的學生,黃老師做什麼都會帶上我們。

 

我們在教室先休息,他在跟其他男童軍打撲克牌,我一直回頭看他,但鼓不起勇氣跟他說話,後來我想應該是沒希望認識他了,就嘆了一口長長的氣,結果我突然聽到一個聲音:「妳怎麼了,為什麼要嘆氣?」我還不知道是在跟我講話,就繼續玩我手上的東西,那個聲音又說:「人生應該開心一點啊!如果有什麼不開心,可以聊聊啊!」這時我總算回頭看他,他舉著牌對我笑了一下,我才確定是在跟我講話@@~,但我又趕忙把頭轉回來,因為太緊張,不知道怎麼回答;這時我聽到他說:「我不玩了!」回頭看發現他把牌摔在桌上,其他男童軍大聲抗議:「怎麼可以這樣?」他沒管,到我旁邊拉張椅子坐下來,跟我說:「學妹,妳是哪一科的?」我因為太緊張,就沒有回答,但他唱作俱佳,就一個人自說自話,一直到晚上,他都坐在我身邊。

 

晚上就是營火晚會,他也一樣坐在我身邊,慢慢有人在我們中間坐下,越多人把他越擠越遠,他就繞到我的另外一邊,繼續坐在我身邊,我們算是聊了一個晚上的天,那時他有問我名字,可是我不好意思告訴他><~~就沒回答。

 

第二天醒來我們去爬山,他全程跟著我,爬山的時候他想拉我,把手伸出來,但因為我跟他才剛認識,不好意思牽他的手,所以就盯著他的手看,他很貼心,馬上拿了一根樹枝,我抓樹枝另一頭,他才把我拉上去。

 

一直到我們要結束,收營時,我們兩個倒到頂樓,看著下面的人,他才又問我一次:「妳叫什麼名字?」我不知道我在想什麼,還是不肯告訴他,他又說:「如果妳要找我,就問黃老師,他有我的電話。」我就點點頭,半年後,我終於鼓起勇氣,拿到他們那一屆的畢業紀念冊,依上面的電話打過去,但房東太太說他已經搬走了。

 

過了十幾年後,我偶然在網路上看到他的名字,因為他的名字很特別,不是什麼菜市場名,是一個接案攝影師,我就加了他的MSN,後來交談時,我跟他說當年的事,問他記不記得?說:「我不知道妳是誰,但我記得當年有一個喜歡的女生……」他問我當時的外貌,跟我們聊天的內容,確定是對方,他就問我:「妳怎麼沒打電話給我?」我說我拿了畢業紀念冊,但他已經搬走了,他嘆口氣說:「所以我叫妳問黃老師啊!當年他有我家裡的電話。」但我們聯絡上時,他前一天剛好去女友家裡提親,他本來要我去參加婚禮,我因為發胖,所以不敢去,但他太太真的很漂亮@@~~後來才知道他當初要考警察的夢想實現了,正職是警察,攝影是副業。

 

後來我們一直都有聯絡,知道他生了兩個漂亮的女兒,但有一年他突然告訴我,他檢查出有腦癌,所以必須辭職治病,那時我還健康,很為他擔心,但我也沒`辦法做什麼,一直到我2016年住院,那時他也剛好來榮總複診,我們才總算見上一面,隔年他就過逝了。

 

我剛剛查了他的生日,因為不知道時間,所以月亮不確定在魔羯還是水瓶,太揚倒是在雙魚0度,金星魔羯,水星也在雙魚,我記得他講話真的很溫柔,跟我前男友一樣,他們講話聲音都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