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長期是個包包控XD,但是因為長期揹很重的東西,包包裡面塞了一堆牌啊!書啊!然後我不時要買一些自己的日常用品;還有貓罐頭跟飼料,每次都只能買一點點,貓砂更是每次都揹得千辛萬苦 (因為有時是臨時要用,沒辦法等店家幫我送到),造成肩頸老是在肌肉僵硬、筋絡不通,最後我終於受不了,買了購物車,從此不管是大磅數的貓砂、電腦螢幕、三十幾個罐頭,我就可以面不改色的買下來,全部裝進購物車裡就好了!不但不用大包小包,還可以帶著這些重物在街上一派輕鬆的晃來晃去,真是神仙般的愜意><~~

就這台,不美但很實用,但我長期下來囤積的美包都派不上用場了!_!~
292561_2112026136950_468395358_n  

不過,金錢自然會找到出口= =+!本來我想說接下來就沒有買包包的必要,我的開銷一定很省,沒想到............

話說我的生日在五月底,跟一干朋友吃吃喝喝就這樣過了,
但是有天穿不到幾天的鞋子就又得修,我就覺得很煩,
鞋子的事困擾我有一陣子了,以前年紀輕時買鞋子只挑外型,也買不起什麼好鞋,
但因為騎摩托車,走路機會其實不多,鞋子不好就不好,倒是沒有造成太大困擾,
但我沒騎摩托車已經好幾年,每天走路的量真的很驚人,鞋子耗損也就更快!
這時不好穿的鞋就很折磨腳了,前兩年我開始會去買阿瘦等比較有品牌的貴鞋,
誰知道好穿歸好穿,但是很不耐穿,往往穿沒多久是沒壞,但是卻變形了,
我因為心虛,就歸咎於是自己太胖= ="~
沒資格穿啥好鞋,又開始買一些廉價鞋,但真的穿得很痛苦,只是我也習以為常~
因此一開始把錢花在鞋子上,完全是一場意外,
是被基隆廟口蹦蹦跳鞋坊陳列的麵包亮片鞋吸引,完全是鞋子外型的原因XDDD
鞋1

買了以後發現意外的好穿@@~,不到非常舒適的地步,
但是以造型為重點的鞋子來說,這樣的好穿程度已經很厲害了!
於是我聲稱要給自己買生日禮物 (早就過了好嗎?),又再去多買一雙,
總共三雙亮片鞋,還盧店員說:妳們趕快去建議廠商推出鮮紅色的亮片鞋啦><~!
鞋4  

接著我又在店裡晃來晃去,看到了這雙美鞋@@~它的光芒不是因為質料,
雖然照片看來有點像塑膠亮面,但其實它是牛皮材質的,鞋面也是霧面灑金粉,
但因為手機拍起來細節不清楚,那個光芒就變成一整片了
鞋2  

很美吧很美吧><~?我這一看簡直是驚為天鞋,馬上試穿,並且問價錢,結果一穿之下...........不會吧?這算是我這輩子穿過最舒適的鞋了@@~!但這種感覺通常應該發生在穿起來像是50歲婦女的鞋子上啊!漂亮的鞋應該都要難穿的啊!這兩樣加起來,這雙鞋大概要天價吧@@~?我就很緊張的問:「小姐@@~,這雙鞋應該很貴吧?多少錢?」店員用淡淡的口吻說:「不貴啊!一千五。」什麼@@~?我不相信!
我買過比這個貴好幾倍的鞋,穿起來都沒有這麼舒適的感覺,這雙美得要命,看起來就應該要很難穿的鞋,居然是柔軟、輕盈,會很妥貼的把腳包住,很貴標榜好穿的鞋通常都很醜啊!這太不合常理了。

我買過只有造型漂亮但是超難穿的鞋,恐怕都不只一千多塊,也買過造型醜但好穿的鞋,也不只一千多塊@@~!這雙鞋是怎麼回事?完全顛覆我對鞋子cp值的認知?難不成是特賣商品?(小姐說是,但後來我發現不是) 可是因為現場沒有我最適合的尺寸,店員還要調貨,所以也不是零碼鞋啊!

後來店員才告訴我這款鞋子品牌叫「路豹」,是台灣廠牌台灣手工,所以品質非常好但又不貴,
我真的有種撿到寶的感覺,回家上網搜尋,「路豹」鞋的款式都很潮很有特色,超合我的胃口,
所以我很快又回到蹦蹦跳鞋坊,買下「路豹」的另一雙大金色球鞋
鞋5  

也很美吧><~?同樣是一千多塊,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其實我買過很多金色的衣服跟鞋子,本來覺得金色鞋也不會太少見,
所以只是圖它好穿而已,結果一穿上腳,就發現特殊之處了@@~!
它的金色非常能夠襯映膚色,穿起來有一種整雙腳淡淡發出金光的感覺,
我超愛的><~第二天馬上穿出門,我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作「穿著鞋比不穿鞋還舒服」,
就像踩在皮草上一樣,穿走一整天腳都不會痠,回家把鞋脫掉後,
腳反而沒那麼舒服,我恨不得一直穿著!而且那兩天格外悶熱,這雙球鞋是包鞋,
可是穿了一整天,腳居然比穿涼鞋時還要乾爽不出汗,真不是蓋的!

但我的寒酸氣又發作,想說怕這麼漂亮的鞋萬一遇到雨天什麼的,就捨不得穿出去,
但足部健康還是很重要~為了維護鞋型美觀,放著好鞋不穿,穿其他爛鞋折磨自己,那不是很蠢嗎?
穿了路豹,我回不去了!已經沒辦法再穿以前的鞋了!(包括阿瘦)
就上網拍找了一雙樣式樸素的二手路豹鞋,想說這雙黑黑的又沒啥亮點,
我應該可以狠著心穿上它水裡來火裡去,也不用心疼
鞋3  

結果我錯了= ="~這雙鞋的底台雖然看起來不高,穿起來的增高效果還是好!
比金色球鞋更為柔軟舒適耐穿,同樣走了一整天,腳的感覺卻跟窩在床上一整天沒下地的感覺差不多!
同樣是穿著鞋比不穿鞋來得舒服多了!
而且誰說他樣式樸素不美麗的!_!~?穿上後效果好極了!朋友說有芭蕾舞鞋的感覺~
穿在腳上我覺得有種學院風的優雅跟質感,我還是好喜歡喔!_!~!

所以...........所以我又從網路訂了兩雙蹦蹦跳鞋坊沒進的鞋款~
我真的是瘋了,但是路豹的材質跟樣式我都太喜歡了!

這雙鞋有種糖果鞋的感覺,紅得非常優雅甜美!
鞋6

我最愛紫色了!這一款紫金鞋也是有種低調的華麗感,我如果不買一定會死的><~~
鞋7  

雖然買了太多雙,但是我過去兩三年都只穿190~390元的鞋子,也是省了不少錢~
還把自己的腳穿到都長繭了!就當我把前兩年沒花的鞋子錢花到這一次,應該說得過去吧?
何況我朋友y買一雙鞋就要七千多塊啊!c 還買過一雙十萬塊的鞋耶!在我這個年齡層我算很節省的人了。
(很像《購物狂的異想世界》中,女主角狂買東西前心裡的OS)

另一家也是台灣廠台灣工的「地之柏」使用者評價也非常高,
跟「路豹」不相上下~可是它大部份的鞋款都傳統了一點,
沒有路豹那麼有潮流感,但我很想要這一款中「古銅珠」色的~~
21007135696987_270

這一款也很亮眼,不過就要等有藉口再來買囉XDDDD!
不過兩個牌子的鞋照片擺在一起,就知道差別在哪了~
「路豹」的款式比較秀氣時尚,「地之柏」的比較實穿百搭~~
聽說全家福都有路豹的貨,大家可以去試看看唷!
21112099220807_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