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妮一直是福大命大的貓咪,牠十二歲時曾經有過骨癌,醫生都說沒辦法,除非鋸掉牠的下顎,但如果貓咪不能吃飯,牠也沒有生存的樂趣了,所以我另外找到一種偏方~石蟬草,買一斤回來,我二姐都我攪拌成汁並過濾分裝成小瓶,放在冷凍室,每一週拿一瓶出來退冰,每天餵兩cc,當中還經歷我生病住院,只好請人幫我餵,還沒餵完腫瘤就消失了,一直到現在十七歲都活得好好的。

還有一次是被不知道誰咬了,送醫時已經敗血症了,還好張神醫治敗血症很有經驗,不用吊點滴什麼的,光是打針吃藥就讓牠好起來。

2011年牠九歲,我們還住小套房時,有一次我開門牠就往外衝(平常牠不會這樣),一直追牠追到三樓,牠還回頭挑釁的看我一眼然後往下衝,應該是去地下室了,地下室就算我看到牠也追不倒,所以就回來找人幫忙,當中有訊息說牠跑到隔壁社區草地,當時天黑看不清,我為了追貓還滑倒,大家紛紛用靈擺、召喚天使、魔法等等的幫我召喚貓,我有朋友設定說牠一點以前會回來,但我不敢相信,牠從小沒出過門,一下子跑下二十樓,每一樓的大門都一樣,牠怎麼可能回來?但半夜十二點多時,我聽到門外有細細的喵喵叫聲,打開門牠就氣定神閒的回來了@@~我妹妹說牠道謝時,大天使麥可有給她看一道光,所以我深信一定是麥可帶回來的,大家也說怎麼想都不可能回來,我教了其他朋友,她家是鄉下田中央,屋大空地大,所以有時她家貓太晚沒回來,她就會呼喚麥可,然後睡到被貓叫聲吵醒。

我本來陽台就花了兩萬多做防護網,後來更是在小套房中央硬做了一個門。後來因為空間太小就找了兩房搬出來,原來市區的兩房因為生病賣掉了。

這裡是租的,只要落地窗有關就好了,後陽台有柵欄,貓咪鑽得出去,但牠們也無路可走,所以我就沒有多加防護,後來我發現,我放飼料想引妮妮回來,都是流浪貓在吃,所以貓是有出路的,只是迪迪應該是跟我開玩笑的,沒有真的想走。所以才會每次都乖乖回來。

我也買了新房子,防護更周全,十一月底就要搬過去了,偏偏妮妮這時候不見…….

從去年強悍的Ruru十七歲過世後,就沒人可以抵擋年輕的臭貓,所以妮妮在家裡都是挨打的,我就把她隔離在我的房間,那天打開一點點落地窗,以前開妮妮都不會跑出去,加上有窗簾檔著,我就忘了這回事,第二天一開門,迪迪衝進去,我追不到,牠也跑到床底下,我就把門關上,想說等牠們吵架時我再進去調解就好了,那時牠們應該到處亂竄,結果我就上網回信,等到迪迪在廚房後門又叫又跳,我吃了一驚,迪迪怎麼在後院?才發現牠從落地窗跑去後院,我把牠抓回來,一樣關在房門外,我最該死的就是沒想到妮妮會跑出去,以為牠還在床下,又喝了酒,就睡到晚上八點多,醒來後奇怪妮妮怎麼沒有上床陪我睡,才衝到後門,但已經不見妮妮的蹤影了。

但這次大家也法寶盡出,我還去找了溝通師,但我本來沒有要找,不是不相信溝通師,是妮妮是從後院出去的,後院有圍著鐵絲的圍牆,右邊過三護有兇狗,左邊是接連到鄰居,我所有鄰居都去問過,但沒有人看到牠,迪迪也跑出去過,但走投無路只好乖乖回來,妮妮又能去哪裡呢?盡頭也是圍牆,別說妮妮跳不上去了,就算跳上去,下面就是停車場的大門,有二樓高,她才不敢跳,溝通師說她看到白色的洗衣機或櫃子,躲在後面,問是哪裡的櫃子,她說妮妮的認知範圍是不知道的,我就知道白花錢了,其實我本來也就預計是這樣,貓咪只能看到牠認得出的東西,不管溝通師準不準,他都沒有辦法精準定位妮妮的所在,但一時著 急還是找了。

我用了剪刀法,還去拜過兩次土地公,第二次我才知道要帶妮妮的照片,不然土地公公也不知道是誰,我問妮妮會不會回來?祂倒是很乾脆的給我三個聖杯,但抽籤就麻煩了,我抽了快二十支,才有一支三個聖杯的。

未提供相片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