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想到我會再有買下莉卡娃娃的一天,自從接觸了陶瓷娃娃、小佩、bjd之後,我覺得應該不會再遇到讓我衝動的普通玩具娃娃了。

99130811870175_304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部電影的原著,是我近幾年非常熱愛的書之一,當時還特地寫了一篇推薦 http://blog.sina.com.tw/isis/article.php?pbgid=308&entryid=625548 ,之後又出了另一本《蘋果教我的事》我也買了,內容其實差不多,但後者是以木村阿公自己的角度寫的,故事減少,增加更多他對農業的研究心得!兩本都會看得我熱淚盈眶,我甚至買了好幾本分送給我覺得他需要這種心靈洗滌的朋友.....

前陣子我看到日本推出這本書改編的電影,心中的激動真是難以形容,雖然也有不知道會不會把這個故事拍壞的隱憂,但我還是決定無論如何一定要去看。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一篇文章提到,朋友送的冰箱來了,所以我可以開點簡單的小伙XD,昨天在挑行動廚房,今天想說去燦坤看看,買個電磁爐或黑晶爐,不過因為電磁爐的火力一向不大,我想說逛逛賣場,看有沒有什麼更適合的爐子。現在電器進步得很快,一陣子沒逛,都會發現一些以前沒有的廚具,結果就真的發現了新大陸。

這台朋友幫我找的二手冰箱,乾淨得像新的一樣,她說是因為冰箱的主人~就是她姑姑,有潔癖所以很常清理,保養得非常好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搬來新家這個月滿一年了,其實這一年都在忙,只買了基本的家具家電,因為在家的時間不長,所以也不需要太多東西,就買了47吋大電視 (然後接了第四台,結果一個星期看不到三次),買了洗衣機,但沒有烘乾機洗衣服也很麻煩,就還是送洗比較多,想等買烘乾機再全部在家洗,冷氣是朋友送的,電風扇、吸塵器、電暖器買一買,就沒在管家裡的事了;最近朋友送了我一台冰箱,我才覺得可以買電磁爐的時候到了!二姐有給我一個很小的火烤兩用鍋,其實是可以煮的,但我不熟悉的東西通常會先備用><~用熟了才敢常用,所以明天會去燦坤挑挑看要買哪種電爐或電碗。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很久沒寫關於這個分類的文章了 (包括在XUITE舊站),但最近可能會連寫兩篇,今天趁著假日,先把短一點的寫起來。等到我在「華人網路心靈電台」的節目開播,這個分類的文章應該會多起來,因為這個節目的主題我不設定在神秘學,而在兩性相關。可能是因應目前的磁場,我放下好久的「兩性評論者」(我不敢說自己是專家) 身份又開始冒出頭來,更是遇到很多事情,讓我開始去注意到身邊女生的感情狀態,甚至是家人感情的狀態。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週六我跟妹妹豆芽返回嘉義看家人,星期一回到基隆,結果昨天,也就是星期三下午,就接到奶奶過世的消息。

其實奶奶已經臥病多年,以前還可以扶著架子走路,後來變成坐輪椅,從有外勞照看變成我爸爸自己看顧,近年來其實她已經意識不太清楚,大部份的時間都認不出我們誰是誰,前兩年還可以口齒不清叫我的名字,後來就已經沒啥反應,反倒變得像小孩一樣,喜歡我們摸她的頭跟,我們手一靠近她頭就趕快湊過來討摸,像極了家裡的貓咪。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http://tw.news.yahoo.com/陳揮文嘴賤批洪家-網友譙你哪根毛-221059166.html

想幾年前,陳揮文講話一向是以客觀為特色,他敢在藍營節目替綠營講話,在綠營節目替藍營講話,雖然觀點不見得完全是正確的,但也代表他只忠於自己認定的事實,沒有用太偏頗的角度,或帶著有色眼光去看每一件事,所以那時我們大夥兒都還算欣賞他;但他開始得到觀眾支持後,講話就越來越偏執,就是他會不管別人怎麼講,他覺得是怎樣就一定是怎樣,同樣是敢在綠地盤罵藍,在藍地盤罵綠,但那已經變成是一種囂張,而非客觀了。所以我們對他的支持就沒維持多久,一個人要變質是很快的。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陣子,洪仲丘案跟大埔農地收購案鬧得沸沸洋洋,高官跟企業那種置人民性命財產如草芥的樣子令人痛恨,也為受冤屈的被害人不甘、不捨,那種全民的憤怒跟無力感延燒了群眾,而且就算討回公道,人命也無法換回,那種深深的遺憾讓我們的心中都很難受,我到處加入連署活動,fb上也到處是反政府的情緒,但最近發生了另一件新聞,也是今天蘋果日報的頭條,就是狂犬病擴散的事,很奇異的讓我平靜下來。

http://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725/35174172/狂犬病大擴散22處森林遊樂區禁帶貓狗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件事情就跟媽媽嘴鬧得差不多大,新聞也幾乎被洪案占據;我個人是覺得電視台是做新聞的,不是做專題報導的,你要有時間報導洪案這麼久,那就要有本事把其他的新聞也同時放進來,不然你就不能叫新聞台。但有些人說他不想再看到洪案了,說是有什麼好報的?看都看煩了;我告訴妳為什麼得繼續報,因為跟媽媽嘴或其他進行中的案件不一樣,另外那些案件不像洪案,偵辦中的案件新聞關注過多不見得有好處,反而會模糊焦點、綜藝化,只是消費被害人而已。

但洪案等於叫犯方來偵辦案件,就是請鬼開藥單的狀況,當然要盯,現在盯得這麼緊軍方都還是可以做手腳了,受害人家屬正需要社會的聲援跟關注,就因為你少爺小姐看不爽了就開始說不想看到了,那就等於不用幫人討公道了、不用聲援了.......不好意思,請問你哪位啊!民怨比你看電視重要多了你懂嗎?不爽就關電視啊!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

LX7的閃光打下去好漂亮喔!我現在發現,如果一定要可以看到海兒的眼白XD,正面一定要補光,打閃光燈或是另外用燈都可以~~

這一張好像模特兒的宣傳照喔^^~!打閃光來拍真美~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