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符合這個粉絲團的主題,但我看了李茂生教授的發言,一直覺得很困惑。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日台合作的布袋戲「東離劍遊紀」昨天在日本,以及愛奇藝都開播了,對於這件事,我心中的激動真是筆墨難以形容。 

這邊是播出網址: http://www.iqiyi.com/v_19rrmaeq2w.html

文章標籤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都知道我「現在」傾向反廢死,但我反對的不是廢死這個概念,而是要看這個廢死有沒有配套措施,要怎麼執行。更精確一點說,我討厭的是現在廢死的這票人,他們顛倒黑白、指鹿為馬、雙重標準的程度看了實在令人厭惡,我覺得廢死這塊招牌就是被這些人自己抹黑掉的。但要說我恨不得殺了他們嗎?也沒有,我可是知道支持什麼理念是他們的權利的,我不喜歡但是沒資格禁止他們。

前陣子我在朋友的版面上問一位廢死支持者:「難道妳覺得轟炸ISIS,格殺恐攻首領,這些行為比處死死刑犯人道嗎?」一般有點大腦的人就會知道我在講的是什麼,會去反思這樣到底對不對,但對方居然義正嚴辭的回答:「是。」我只好挑明了說:「死刑犯還有得到審判,恐怖份子們連審判都沒得到,這樣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殺掉,妳還覺得這樣是對的?原來這就是你們口中的人道、人權啊?」所以我常在說,很多廢死的人根本不知道廢死真正的涵義是什麼,只是跟著歐盟走,他們根本也不愛惜生命,否則就不會覺得恐怖份子死不足惜了,敵我意識仍然很嚴重,由這樣的人推動的廢死,我一點都無法相信,我覺得他們跟黑道差不多,就是強行想要把自己的價值觀推銷給全部的人,什麼觀念到他們手上都會變形的。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昨天周子瑜的道歉影片一出,眾人都譙翻了,包括韓國人跟日本人在內,所以實在我也不用再多說什麼。

但是有看到幾則中國人的留言覺得滿好笑的,先講一下再進入正題。有中國人說:「周子瑜等於跪在人民幣面前。」我想回答:「是啊!你們中國除了人民幣,也沒什麼別的服得了人的東西了,如果是我只能拿錢買人,我會覺得很丟臉的,中國人居然可以沾沾自喜,我真是自嘆不如^^~。」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家因為有養貓,我又常常不在,實在很需要去除味道的東西,貓砂盆我試遍各種貓砂,不管再貴的,都沒辦法到完全去除的程度,廚房、廁所有時候有異味,我也要買一些例如銀離子什麼的除臭劑,但又怕對貓不好,我平常會用清潔用酒精噴灑,再灑上除臭劑,但還沒完全揮發完之前又很怕貓碰到,就要當場守著。

上次我在網路上抱怨,我的一位小學同學現在已經是林董了,專門研發寵物用品,小白生病時他也寄了靈芝營養液給我,這一次也給我寵物除口臭零食,他對自己的商品充滿驕傲,每一次跟他聊,總是會看他滔滔不絕的講他產品的特點,他致力於不傷到寵物跟高品質,近期也研究出效果不錯的腫瘤口服液......只可惜小白來不及吃。總之他對這個行業不重點不是在賺錢,看得出他熱愛這個行業,他爸爸也是獸醫,看來他們對貓狗的感情很深,對寵物也很熟悉。

林董看到我的抱怨,又興沖沖的敲我,說他們公司有一款除臭劑,是萃取自柿子的,完全天然~而且不是蓋過臭味而已,是直接分解味道,他說可以用在貓砂,連衣服布料、鞋子、以及廚房、廁所,各種異味都可以用,我聽了半信半疑,覺得市面上商品也沒有這麼全功能又天然的除臭劑,他會不會是誇大?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人知道,我現在是反廢死的,但就廣義的論點來看,我反的不是廢死這個概念,而且現在推動廢死那些人,細節請看這篇文章:關於廢死

文內就有提到,廢死如果把它當成一種執行上的手法來討論,那並無不可,每個國家可以按照自己的民情跟狀況來判斷。但是現在的廢死根本就是拿這件事來秀自己的情操、慈悲跟寬容之心 (對,反正死的是別人不是你,你當然可以很寬容),把「廢死」這件事拿來當一個道德高尚的標準,好去指責別人不支持廢死就是不慈悲不人道,進而把死刑犯神聖化,把反廢死的人妖魔化,我覺得完全就是莫名其妙。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的bjd,是supia家的~跟海兒一起到我家來,笑容很甜美,加上有人說她像隋棠,所以叫棠棠。她漂亮歸漂亮,但不是非常亮眼的大美女那一型,以至於喜歡她的人非常喜歡,覺得她是我所有娃娃中最漂亮的一個!不喜歡她的就完全看不到她的感覺。

http://ambereny.pixnet.net/blog/post/184968477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雖然volks的娃是最貴、據說品質最好,也最受歡迎的,但我一直對v社娃提不起興趣,它品質多好我是不知道,但她的娃臉總給我一種半成品的感覺,永遠不太對稱,也不均衡,臉永遠歪歪的,所以雖然整體來看v社娃有其特殊風韻,但我幾乎沒有動心過,我鎖定的是supia的娃,第二順位是iplehouse的(雖然這家的我一個都沒有,倒是接了個DOT的)。

但是前陣子在娃社團裡,有人po了個恬靜柔美的娃,卻吸引到我了,一問就是v社的,我仔細看了這個娃~五官不對稱的情形好像沒那麼明顯,就想買了,本來很驚嚇,想說v社娃單頭就要兩萬五起跳了,一直到四萬五的價格都有,但我運氣很好,這一個頭是練妝頭,沒有磁鐵,只要幾千塊而已............我鬆了一口氣,但也只接了這顆頭,想說身體就共用家裡的或以後再買,要省一點XD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耶!耶!我得標了,雖然是2010年的舊娃,但妝還很完整,有黃化~但草莓牛奶肌色黃化後也算正常肌色,加上價格很便宜,我已經很滿意了><~

21514889653710_757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覺得假道學的是捷運公司,又要找AV女優又要強調她清新唯美健康,表示雖然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