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7898776-2426677129_m  

這部片的預告不太吸引我,我會去看的原因,只是這個少女時代也算是我的少女時代,對我來說有點吸引力,但我並不看好,因為國片常犯的老毛病:開了一堆頭卻不知道要經營哪條線、手法粗糙、台詞無聊..................已經幾乎成了國片的代名詞了,加上最近很叫座的「角頭」我還是覺得也不太好看,所以並沒有抱著太大的希望,只是打發時間而已。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一次大掃除之後,好多娃娃的東西,不知道是被打掃的人丟了,還是收到哪裡去了,都找不到。

偏偏這時候遇到老朋友,在街頭偶遇時,他身邊站著一個攝影師,他們介紹我們認識,去麥當勞聊天時,我就秀我的娃娃照片給他們看,結果他們驚為天人,就提議說要幫娃娃拍專業照片,我當然是求之不得><~但也就只剩海兒身上這套,所以我們就先試拍一下感覺,沒想到只有一套衣服,也拍了好幾個小時,她真是太美了。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家裡洗衣服時,水管被貓拉出來玩= ="~水淹了客廳跟廚房區一整片,現在水雖然退了,濕氣還是很重,家具也被浸到,再加上今年過年我在忙要帶三隻貓回嘉義的大工程,沒有像去年一樣找大掃除的人,手機又換過,我固定在找大掃除的夫妻檔的電話找不到了,只好再重新找。

最近做完量子催眠後,我覺得我比以前易怒,就算什麼事都沒有,我都還感覺得到我眼睛在目露兇光,處於一種生人勿近狀態,但只是清掃,以前請過的清潔人員都相處得很好,還有人掃完一次就笑瞇瞇的跟我說,下次如果我再找他們會給我打折喔!應該出不了什麼問題吧?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小白是在去年上半年診斷出有乳腺癌,雖然我一直希望有奇蹟出現,試盡各種方式,但還是留不住牠,在今天晚上七點多快八點時,我送牠離開這個世界了,希望我們未來會在更好的地方相遇。

這一年來過得很累,每天要定時餵藥,我也學會幫貓打針,其實小白幾個月前就快要進入絕食狀態,那時不管腫瘤狀況如何,光是體力就會撐不住,一般來說,這時通常會強迫灌食或是進醫院打點滴,還好我認識張醫生,可以用特調營養針促進牠的食慾,兒茶素、靈芝、牛樟芝等,聽說可以防止腫瘤擴散變大的食品,也每天餵食,為了促進食慾,小白吃得稍微少一點,我就趕快買牛排、雞、魚回來烤,這孩子很挑嘴,食物要每隔一週換一種新的,不然牠會吃膩,所以很多都是打開或煮完,妮妮跟ruru也吃不完,就一批一批拿去餵浪貓。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從幾年前開始,就有朋友陸續從國外帶潘朵拉手環回來,直到這一、兩年,這股流行趨勢好像越滾越大,但我是沒什麼感覺的,因為我一向只喜歡天然礦石,多到已經戴不完了,我喜歡礦石,是因為一年多前憂鬱到極點,事實上我並沒有發生什麼不幸的事,但整個人生都覺得是灰色的,很想一死了之,無意中在佛化人生買下青金石,才戴沒幾天竟然整個人正面起來,心情也變好,讓我大感振奮。

接下來又買了不同的礦石半寶石,的確都為我的身心狀態帶來不同的影響跟調整,真是太實用了,買多了我也開始請許願象或光石尚幫忙搭配設計,覺得我有這些愛石就夠了><~~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虹戰隊小學

我很少推薦書籍,因為看都來不及了><~一堆書在我家排隊,好書真的很多,我真的沒時間一本本剖析。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台灣境內的外配人數,柯p說了「進口」這個名詞,聽起來雖然刺耳,但是其實只是反映出,整個台灣社會對外配的一種說不上來的歧視心態,不是他自己特別的觀點;我個人認為是柯p講了一個歧視用語,而他不自知,因為對他來說這就是理所當然,就跟他對女人的看法一樣,天經地義,是他的內在價值觀,不帶有個人性的歧視。

事情也好解決,其實看看柯p之後要講什麼做什麼就好了,我真的認為不是什麼大事,因為本省老男人,哪個不是帶有某些根深柢固的沙文想法?但他們只要不要有欺壓的心態,不要把大男人的想法帶進市長這個工作中,就沒什麼問題,所以一開始我覺得這則新聞根本沒什麼好注意的,不過又是大家在拿放大鏡看柯p罷了。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們雙子座的人,雖然工作忙碌,又有很多外務,但還是會動不動就想要搞一些不是生活重心的好玩事兒,看起來沒什麼建設性,卻有一種撫慰跟放鬆的效果。

我一個日月都在雙子座的朋友,在公司辛苦至極,壓力沉重,老闆不尊重她,一人身兼好幾職,還要收其他同事的爛攤子,在她很沉痛疲憊的講完她怎麼揹黑鍋,老闆怎麼無視她的工作成果把功勞歸給別人,她的人生無望,我聽了都很想替她掐死她老闆的話以後,很認真的說:「妳知道我想怎麼解決嗎?」我:「離職?」(正常人都應該這樣吧?)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j201088191716  

小佩娃娃收了好一陣子後,我才開始對dal產生興趣,那種嘟嘟嘴一開始看很不順眼,覺得我不會買一個看起來老是在生氣的娃娃,但看越久越覺得她的臉好耐看、好可愛,怎麼看怎麼讓人想親一下><~!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22317519-363016696_m  

本來我對這部片並沒有抱著多大期待,我對特務片沒有特殊偏好,電影名稱也很鳥,我覺得這些好電影在台灣會賣全都靠口碑,這些發行公司翻譯片名的創意之貧乏以及思想之老舊,根本就是在扯電影的後腿,如果光是看片名,我根本不會想要進電影院,唯一的原因是,這是馬修范恩導演的,我原本只是對他過去的作品印象很好,看完「金牌特務」後,我決定以後只要是他導的片,我賣血也要去看!(小姐,電影票沒那麼貴好嗎?) (讓我有同樣賣血也要看的評價的華人導演,是郭子健,更早以前是電視界的賴水清,但他轉當製作人很久了)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