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n3trailerheader  

昨天上映前,我就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去看?第一集時宣傳不大,所以我沒去看,但後來在二輪戲院看到大為驚豔!第二集興沖沖的去看,卻是大失所望,劇情簡單、節奏緩慢、沒有驚喜,比起第一集精彩度大概砍了一半以上,基於我沒看過有幾部續集是好的,所以很怕3的狀況會比2更慘,但看完後很慶幸我有來@@~太棒了!3甚至比1還好。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o6shjfdfam2c4wk6a3483jdb  

我差點錯過這部片,是因為預告非常爛的關係,剪得好像又是什麼超級英雄要去拯救地球的英雄片,一點都不吸引人。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經歷很久以前,有一段長達數年的日子,我不敢讓我的貓上動物醫院,就因為誤診、亂醫的醫生太多,治不好也就算了,往往還讓貓咪受無謂的苦,嚇到我不敢把貓交到獸醫手上,從遇見基隆的中興動物醫院張醫生後,因為他看病快狠準,從來不會給我的貓咪造成心理負擔,也不用冗長的治療,才恢復了我的信心,開始有問題就會拎著貓去看獸醫。

七月底小白開了一次刀,拿掉一個乳房腫瘤,但很快又復發,又是不規則狀,張醫生認為是惡性的,但惡性的一般來說開刀效果不大,小白也十三歲了,化療太痛苦,我決定讓貓吃藥試看看控制腫瘤,往後若再變大,張醫生說就吃藥防止潰爛跟敗血,與腫瘤共存就好,太多動作反而讓貓多吃苦。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張彥文本身的沙豬心態,我相信不用我多說,大家用半隻眼睛就看得出來。而且越是沙豬的,越不是真正的大男人主義,因為沒有這麼孬種又卑劣的「大男人」,我本來覺得鄭捷這人爛又下流到了極點,沒想到跟現在的張彥文一比較之下,鄭捷的噁爛程度還是被張彥文超越了,真是一山還有一山高啊!

這就算了,也還沒到要特別寫文章的程度,而且我家貓咪老化生病,我自己正在心情不好,連跟朋友講話都變少,現在居然注意力有被吸引到~就是所謂「張彥文友人」的這篇報導,這讓我知道什麼叫作物以類聚,這位所謂的「友人」,看事情觀點就跟張彥文表現出來的一樣噁心、自我意識過剩、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不愧是好到跳出來替他講話的同類。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

這是當初跟海兒一起接回來的,同樣是supia家的娃娃,但是當初她只是贈品頭,我付費加了官妝,但礙於預算沒有配身,之後我尋尋覓覓,聽說AOD的粉普肌素體,跟supia的普肌,色差是微乎其微的,而剛好AOD的素體是出了名的便宜,雖然我有娃友並不喜歡AOD素體的線條,但我個人倒是喜歡AOD的身材,勝過supia家的原廠素體。

但訂購都要等上一、兩個月,所以我一直懶洋洋的沒去買,直到娃社中有人出讓粉普素體,不用等~我覺得機不可失,趕快訂下來了。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白星期六晚上回家,很正常的不太舒服,一直搖搖晃晃,但牠是會走來走去一直換地方睡,醫生說這樣都算正常,牠是老貓肝功能又不好,麻醉只要有退就沒事,只是恢復期會久一點,所以這天牠沒吃任何東西,我覺得還算正常。

星期日一整天,牠算整個清醒了,一直走來走去換地方睡,但一臉無聊樣,我到下午忍不住捧了水碗到牠面前,牠才像想到什麼一樣喝了很多,之後有自己去上貓砂盆,讓我很欣慰。但可能因為牠表現得跟平常不一樣,妮妮已經認不得牠= ="~小白經過妮妮都要哈氣跟打牠,幸好小白竄逃的身手還算靈活@@~。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對她還有印象嗎?「女忍者變酷妹」: http://ambereny.pixnet.net/blog/post/133243248

21009182462410_389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明木星快要進我六宮,今年我家三隻貓咪中,就有兩隻去開刀是怎樣><~?

小白從很年輕的時候起,腹部某一顆乳頭旁有有一個小小的硬塊,上個月有天我抱牠時,赫然發現硬塊變得好大,面積超過一枚十元硬幣,我很緊張趕快帶去給張神醫看,醫生捏了一下說是纖維瘤而已,因為組織鬆散,捏起來貓也不痛,就順手把硬塊捏碎@@~(他的治療方式都很超乎我們想像......XD),然後開藥說吃兩週就好;回家後一天天過去,硬塊有逐漸縮小,我就不去管它了。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這裡一向只寫電影,但是在看了美國影集這麼多年以後,有兩部我覺得是非要推薦給大家不可的><~。一部是我自己私心最喜歡的「靈感應(鬼語者)」Ghost whisperer,一部是我覺得劇本寫得最棒,連播數季水準沒有下滑,我認為製作團隊能力是第一名的The Good Wife (「法庭女王」,又譯「傲骨賢妻」)!第一篇就先來寫「靈感應」吧!(有微微的劇透喔!)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j-doll 是同樣由pullip公司出版的一款小頭娃娃,素體跟pullip娃是很接近的,我從一知道這種娃娃開始就非常喜歡,因為這種娃娃雖然頭臉甚至比迷你佩還小,五官的精緻度卻是細膩極了,簡直就像是迷你版的bjd娃娃,所以我也收藏了十幾只。

但j-doll 麻煩的地方就是很難打扮,因為她們風格特殊,通常原裝官方服都很另類,造成不知道該怎麼給她們配衣服的狀況發生,這些娃娃的臉是兼具很多性質的,配她們的衣服不能只是可愛、只是典雅、只是時尚流行......必須要多者兼具,因為她們本本身長相就是這樣~~

天空為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